2008-12-07 18:21:55艾杏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15

彭大哥臉上的冰寒沒有因為雪莉的藉口消失,他的眼神中反而有多種怨恨包含在其中,雪莉默默的等待著他的指責,安靜中只聽到他不停摩擦茶壺的聲音。

「妳是不是聽到妳媽跟妳說的閒話。」

雪莉心虛的回答他:「沒呀!我媽沒有說什麼呀!什麼都沒有。」

彭大哥低下頭自嘴角中發出哼哼的聲音:「哼!我不信!妳一定聽到些什麼!才會到我家來。」

雪莉整個頭皮都開始有種被掀開的感覺,突然眼尖看到桌上有一包煙,趕緊走上前去拿出一支煙,找到了打火機點燃煙火,裝著笑臉說:「呀!煙癮犯了,這我要是在家裡抽煙的話,我媽可能會氣到腦中風。」

煙霧慢慢飄開,在朦朧的視線中雪莉依舊看不到彭大哥的表情,但是卻傳來他低沉的聲音說:「妳別騙我了,要不是聽到些什麼!妳這輩子都不可能在進來這間屋子裡。」

雪莉用力吸了好幾口煙,讓自己的腦袋清醒一些才說話:「是嗎?我怎麼一點都不知道呢?我有這樣子說過嗎?」

彭大哥低沉又熟悉的笑聲回盪在空氣中:「妳忘了嗎?妳曾經在這屋子裡大聲對我吼過,還說妳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我。」

心中苦苦的想著,是的!彭大哥是雪莉的初戀情人,年輕時的雪莉很喜歡他,喜歡他的幽默,喜歡他的才氣,曾經放棄少女的矜持跟他告白,對著他說了好多次我喜歡他,但是他都沒有給雪莉立即的回覆,只是帶著微笑的看著雪莉,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是雪莉傻的認為他已經默認了她的存在,後來才發現他的女人不只雪莉一個人,我不過是他芳名簿裡中的一個角色而已,這種失戀的感覺讓雪莉無法承受的跟他怒吼,除了告訴他不想再見到他,雪莉還不顧家人的反對離開了家鄉,雪莉高中一畢業就一個人跑到了新竹工作跟念夜專,這一切都是為了想忘了他。

過去的事情在眼前似乎都已經不重要了,後來又認識阿達後才發覺戀愛本來就是甜中帶苦,雪莉在心中也開始猜想是不是因為彭大哥有病,所以他才會不想安定下來,只是雪莉現在才了解這個秘密真的太晚了,耍賴的表情說:「有嗎?我忘了,拜託幼稚園的事情拿出來提幹嘛!」

彭大哥也順手拿起一根煙,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抽起煙來,突然他笑著說:「我記得妳的煙是我教的。」

雪莉搞笑的回答他說:「還好你沒有教我喝酒,不然你得被我爸媽揍死。」

哈拉的功效開始發作,彭大哥臉部的線條不再緊繃,慢慢的放開眉頭的鎖頭說話:「現在想想好像教了妳很多東西,妳好像也在我身邊很多年。」

這段不愉快的初戀往事,在雪莉心中是已經封塵很久了,只是現在突然間很想解開當年的迷團:「對呀!你教了我很多東西,連失戀也教給了我。」

彭大哥笑笑說:「有嗎?是妳不理我的也,又不是我說不理妳的。」

雪莉忍著心中的怒火,發覺這個男人白活了這麼多年,一點都沒有長進,生氣的口氣對他說:「你當劈腿族的,誰受的了,一個男人妳到底要幾個女朋友才夠呀!」

彭大哥:「我哪有!她們就喜歡跟我玩呀!我也沒說什麼!」

內心裡開始詛咒這個男人,上天一定是看他條件太好了,所以才會送他一個隱疾,想到這裡覺得其實不需要太同情他,他的條件太好了,就算小有病痛又如何,他已經得到過太多太多了,雪莉的同情心還是用來多同情自己比較好。

雪莉悻悻然說:「喔!看樣子你現在的條件還是一樣的好,我還真的是多慮了,我也該回去了,再見!」

匆忙的熄掉煙頭,雪莉站起身準備走人,彭大哥卻早一步走到雪莉身邊說:「有話直說,我不會在意的。」

兩個人的距離突然拉進,這種感覺好像就快要回到過去一樣,雪莉慌張的低下頭說:「我沒啥事情要說呀!只是特地來謝謝你照顧我!」

「妳失戀了嗎?那個男人對妳不好是不是,你可以告訴我,我替妳出氣,要不要我去揍他。」

想起阿達、雪莉心中的苦自然堆了一眼框的淚水:「不用了,快要成回過去了,反正我被甩習慣了,或許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雪莉抬起頭迎向彭大哥的目光,突然間兩個人的目光都帶著憐惜,就好像是兩隻受傷的動物一樣,聚在一起後就自然的依靠在一起舔吻彼此的傷口。

「妳是不是很想哭,如果是、我的肩膀可以借給妳。」

雪莉遲疑了一下後,緩緩的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他厚實的肩膀一點都沒有改變,雪莉忍不住抱住他的腰,整個人投靠在他的懷抱裡放聲大哭起來:「嗚嗚嗚!」

彭大哥慢慢的把雪莉整個人緊緊抱住,在他的懷裡雪莉彷彿也看到他的心理也在哀痛。

「哭吧!好好的痛哭一場,」

雪莉的淚水沒有停過,然後才在時間慢慢消失後,發覺夜真的好深了,我慢慢的推開他說:「我該回家了,窗外的夜好深了。」

他阻止了雪莉推開的動作,伸出手慢慢的撫慰雪莉的臉頰,幾乎是喃喃自語的輕聲說著:「如果知道妳今天會有這個下場,我不會讓妳離開的。」

雪莉抽了一口氣說:「人算不如天算、不是嗎?誰又能知道下一秒鍾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妳說的對!」他說完話後表情凝重下來。

兩個人沉默的對望著,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終於低下頭將嘴唇貼在雪莉的唇瓣上廝磨,雪莉也終於忍不住深情的吻住他,兩個人交換著彼此的真心真意,探索著心中的最高的情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08-12-12 00:47:18

啥米是十八禁地
倫家不懂

晚安

旅人 2008-12-07 22:22:02

來賞15,刻畫入微
週日愉快,晚安

版主回應
國公真的是總在關鍵時刻出現呀
即將進入18禁也
要驗身分證才可以繼續看下去喔
早安
2008-12-08 09: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