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6:40:56呼吸

下定決心了~這次真的跟你說掰掰了~


2011/04/25
>"<~星期一
一早就被問候媽媽~我媽很辛苦~不要在操她了啦~
^^Y~還被說自我感覺太良好~
啊認識我ㄉ都知道~我出了名的"自戀狂"啊~
何止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啊~
~"~說我曾為愛想自殺~
是不知道那是手段嗎~
而且那一年的我敢這樣~
有幾ㄍ敢這樣ㄉ還活著的~
對細挖啦^^Y~
再說沒經歷過這樣~
我今天早上哪來的"M早餐滿福堡+咖啡"~
還好今天的我甜蜜蜜^^Y~
活到今天這把年紀~
如果愛情的得失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尤其是對男生而言~
可不可成孰點~當個男人不要當自己是男孩了啦)~
該自我檢討~而不是把氣出在還會關心自己的朋友上~
"我可以關心~你可以不接受~".....
這是我最後一次關心了~打擾了唷~
真的覺得"太幸運"了~一早就遇到"鳥"事~

刪了很多東西~
手機號碼~
家裡電話號碼~
E-MAIL信箱~
部落格捷徑~
剛加入沒多久的FB(元兇)~
關於找他的~全刪了~

上個禮拜某個朋友疑似失戀~
雞婆的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安慰他~
其實是有點想罵醒他啦~
而我得到的卻是被他”幹譙”~
我衝動的把一切都刪了~
唯一留下的是我最後的情緒~

33歲的人不該像個小孩了~
我自己這麼覺得~
一樣是雙子我以為他會想聽實話~
而我以為錯了~
他還是想沉溺在一堆人給他的~
“貼心””窩心””關心”的安慰~
我只覺得那些不會讓人成長~
只會一次又一次讓自己變弱~

33歲的女人~
想著不是家人就是小孩~
如果都沒有那就是工作了~
33歲的男人~
該想著的不該再是愛情了吧~
而是工作~地位~能力~年薪~
這樣好像說的我很現實~
不過這個社會不就是這樣嗎~

這一次~關於他的一切~
我心灰意冷了~
曾經是好朋友也只是曾經了~
或許以後我還會想起這個朋友~
還會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勒~
但~那都是~再說的事了~
我已經刪掉~關於他的一切~
這代表著~真正結束了~
希望他自己可以真的懂~
真的知道我曾經的關心~
但無所謂了~
因為都過去了~
在我生日的前夕~PO上這篇~
是要告誡自己~
33歲了~要好好把自己過的好~
恩~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