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6:56:46呼吸

生活~


快過農曆年了~
最近工作好忙喔~
有好幾個案子要在年前作好~
每天其實都過的超充實的~
就連我超愛的"水族箱"都沒空去偷寶了~

新的一年也不知道該有什麼新展望~
只是身邊的事好多好雜~
奶奶又身體不好住院了~
而我也正在計畫著搬家~
還有要組一台新電腦~
工作忙~生活也好忙~

可是這些忙碌卻也讓我覺得好"空"~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
瞎忙一堆~

林主任生小寶寶了~
很可愛很Q喔~
她因為下午快五點才生~
所以醫院來不及幫她準備月子餐~
結果他只跟她老公說要吃ㄧ碗滷肉飯~
害我感觸好深喔~
她用盡力氣生了小孩~
居然才吃ㄧ碗滷肉飯^^"~
雖然知道這不是故意的~
但總有種"戚戚焉"的感覺~

因為訂高鐵的票~
最近常常想起一個朋友~
ㄧ個因為高鐵票讓我們交情變的"淡如水"~
甚至更淡的朋友~
滿想念這個朋友的~
很想問問他~最近有把自己過的好嗎~
但我尊重他的決定~
他選擇跟我是這樣淡的朋友關係~
那就這樣吧~
雖然我今天還是忍不住到他的部落格留言~
只是很淡很淡的問候~
卻是我"超重"的情緒~
不用再懂了~
不管是我懂還是他懂~
因為過去的不會再回來了~
我會跟自己說~祝福~就好~

最後關於我的健康~
上次的傷口好的差不多了~
我會繼續努力把自己過的好的~

祝大家健康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