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6:18:51呼吸

平凡的幸福~我的特別點吧^^"~


我也想睡了~但剛小睡一下去~現在~要等等才會有睡意了= ="~

東看看~西看看~

身邊越來越多親朋好友~得到美滿的幸福~

女人~好像~結婚~生子~照顧好小孩~照顧好家~

就是最美滿的幸福~辛苦點的甜蜜負擔~就是還要當職業婦女~

這個看似平凡簡單~

但對我來說~卻好難喔~

不是沒有心動過~畢竟白紗真的很美~

不是沒有猶豫過~畢竟有些小孩真的很貼心~

不是沒有認真想過~畢竟身邊有個他~其實可以牢牢抓住的~

可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去要這平凡的幸福~

每天忙不完的工作~加班也沒關係~去工地也很好玩~

作報告書~抓預算~做簡報~開不完的會~也很有成就感~

每天早上睡醒惺忪的趕著圖~猛喝咖啡~

假日一到~熬夜打電動~看電視~睡到自然醒~

肚子餓了~叫"心情"買飯給我吃~或自己亂煮~

下班回家~跟喵喵撒嬌~玩玩水族箱偷偷寶~

這樣的我也很幸福~

我要的幸福好像跟一般的女生不同~

明年我要去讀書了~上個補習班~認真的把建築師考到手~

我想要我的幸福更專業點~畢竟~我~要的不同啊~

不過~我還是很幸福~

謝謝我媽~謝謝我弟~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親朋好友~

謝謝有心情~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可以讓著我~

謝謝有喵喵~因為有她~我不寂寞~最愛最愛就是我的喵^^~

寫於 2011年7月19日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