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2:48:32呼吸

別對熱鬧還有過多留戀~

有時候我往往被爭一口氣而累到不行~
總覺得別人行的我也行~
卻忘了這樣不服輸的過程是~
把自己整個都累壞了~

或許我就是太過於留戀熱鬧了吧~
總是無法讓自己安靜的過著~
因為我討厭"靜"~

有一天自己突然想到就約人看電影~
可是當週並沒有約成~
接下來就是前2天~自己卻連加了3天班~
真的把自己累到一個極限~
像現在超累卻無法睡~

看電影只是一個藉口~
其實呼吸只是在當下不想安靜~
所以找一個點去說話~
後來這個點散開了延續了2個星期~
昨天有個朋友問呼吸不是要看電影嗎~
雖然有把前因說了~
但結果卻是超妙的不知該如何下結論~

不過恭喜我那個好朋友"小興"談戀愛了~
他是個不錯的人~希望這次他會遇到對的人~
祝福他能過的幸福嘍~

而妙的地方再於他以為要跟呼吸一起看電影的人~
有跟呼吸說他交新女友了~
而呼吸覺得妙的地方是~
他們一定都認為呼吸是因為"小興戀愛了"所以~
呼吸才找"半顆球"看電影~
真是很熱鬧的牽扯~

可是結論是~根本不是那樣的~
一切只因為呼吸不想"靜"~

害呼吸現在處於一種尷尬的位置~

"半顆球"是個型男~
真的可以介紹他是自己的男友朋友~
應該真的很不錯~而且他人也很好~
不過~他不是呼吸會愛上的人~

"小興"是個幽默的人~
如果他是自己的男友一定會很多笑點~
而且他有雙子聰明心思也很密~
雖然雙子一直是呼吸的菜~
但一開始沒有追他的打算~
現在也更不可能會有的~

這2個人~呼吸都希望他們過的幸福快樂~
而且也想跟他們說~別怕~
呼吸不會愛上他們的~

呼吸的同學"小芸"~
最近她男友已經搬上台北了~
他們開始新的一起生活~
以前呼吸開心不開心都找她陪~
現在不能在一直找她了~
雖然她也一定會陪呼吸~
但呼吸知道~
對這個好朋友呼吸該多些"靜"~
這樣她才會更幸福~

別對熱鬧還有過多的留戀~
恩~
不管是對工作~還是愛情~或是友情~
呼吸會學著讓自己"安靜"一點~

只是"靜"還是一樣的可怕~"~

上一篇:愛情題~

下一篇: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