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5:41:36呼吸

愛情題~

我想愛的不一定敢去愛~
我正愛著的最愛的不一定是我~

我要愛的不愛我~
我不愛的卻愛我~

愛情好像就是~
我追你跑~我跑你追~
抓到的就在一起~
追不到的當然就看著對方遠去~

有些人永遠不會跟最愛在一起~
因為錯過的失去的總是被定義為"最愛"的~

有些人永遠不敢去愛"最愛"的~
什麼當一輩子的朋友比當情人好~
沒有勇氣所以不敢去承受可能的失去~
而自欺欺人的說服自己現在這樣是最好的距離~

我的愛情習題裡~
我愛的~我不愛的~
我敢愛的~我不敢愛的~
我想愛的~我不想愛的~

總是鮮明~鮮明的不許它模糊~
我自己知道愛帶給我的是幸福還是痛苦~

只是在愛情的這題申論題裡~
不管自己多想讓自己能低空飛過~
目前的自己還是繼續在提報中~

我要我勇敢~
我要我快樂~
我敢愛我敢痛我敢恨~
我是這麼的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