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52:44呼吸

愛~痛了~

俊:
真正的愛是希望對方過的快樂~
而不是煩惱傷心~壓力~喘不過氣~
你真的懂愛嗎~
成熟的愛不是可以用時間衡量的~
情人在一起7.8年以上分手的人很多~
如果是真愛應該是衷心的祝福他過的更好~
不是嗎~

如:
我幼稚我不成熟我給你壓力我讓你害怕~
我沒有變過~
最初你愛我什麼是你忘了~
我可以跟你分手可以不愛你~
但要我我甘願~
跟我愛你是ㄧ樣的要我甘願~
不是我逼你~是你在逼我~
我沒有不懂愛情~
我也不是沒人愛我~
是我還放心不下你~
我什麼都霸道~
但我的心是簡單的是最真的~
是你該懂吧~不是我~

俊:
我自私我什麼都不懂~
我只知道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真的喜歡喝酒嗎~
我自己都在逃避自己了~
我都不愛我自己了~
我如何愛妳~
或許就像妳說的我忘了我變了~
感情的事我不會處理~
我也痛過傷過~
我現在只想減輕妳的痛~
至於還可以在一起多久~
看緣分吧~

如:
你可以選擇你的逃避~
跟我可以選擇幫你來愛你是相同的~
我不是講不聽也不是不懂~
我只是知道我要的我想給的~
你不懂你~我懂你也懂自己就夠了~

俊:
去睡吧別再想這些事了~
對家人好一點吧~
我不值得妳這樣對我~

如:
你擔心什麼~
你心疼什麼~
如果你不愛了~
那我怎麼傻都與你無關了~
你不會真的知道我把自己怎麼了~
就算知道了也早與你無關了~
不是我傻~是你傻

俊:
我對你有所愧疚~
怎麼說不關我的事呢~
在我最無助困難的時候~
是妳陪我幫我的~
或許什麼是愛情~
或許我到現在還不懂吧~

如:
什麼是愛情~
或許是~夜裡你會不自覺的靠著我睡~
或許是~你明明生氣還是會買飯給我吃~
或許是~三國時的呼吸很笨~但還可以成為很強的軍師~
或許是~霸道的只能喵咬你~而你不准打她~
或許是~不管你做了什麼去了哪裡~最後你還會想到有我~
或許是~我不願意剝蝦~你就是會一邊唸一邊吃著蝦頭一邊給我蝦肉吃~
或許是~每年我的生日~你只會買巧克力蛋糕給我~而我卻覺得無比幸福~
或許是~你希望你能給的起我平凡的幸福~
或許是吧

俊:
如果不是我~
我相信你可以過的很快樂~
時間重來我寧可跟你是朋友~
我相信會是無所不談的朋友~

如:
如果不是你~
我會少了很多的快樂~
很多的幸福~很多的懂事~
很多的成長~很多愛~
如果可以重來我ㄧ樣會把你追到手~
ㄧ樣非要你愛我~
是情人也可以無所不談~
別擔心也別怕~
不管你在想什麼或想做什麼~
你知道我會一直陪你走過去的~
不用為我心疼~愛你我什麼都甘願~
不用把我推開~
該我離開的時候你也留不住我~
答應我陪我過完五月~
我們也在愛對方看看~
如果試過之後你還是非離開我不可~
我答應你~我們退回當好朋友~

俊:
好幾次我強忍淚水~
這次…….


俊:
ㄧ大早非得把我的眼框用紅嗎~
我答應妳~我懂~

如:
我的心跟人跟理智根本沒有在一起~
我想你在睡前在醒來後~
我愛你在每晚每天每分每秒~
我可以理智可以裝做沒事~
可是再我戴上面具與武裝自己前~
我的心比被撕裂了還痛~
為什麼我的幸福就要離開我了呢~
我好想問你~你的心會痛嗎~
強留你你會不快樂~我也不會快樂~
放開你你會好過些~而我呢~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過只有自己的生活~
不要怕我好嗎~
我只不過太愛你了~
我愛你很愛~

俊:
我的心痛過~
但當你那些話說出時~
我心已不再痛~
是害怕~恐懼~緊張~
這樣的我該如何生活誰來告訴我~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喘很喘~
對你是否還有愛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害怕恐懼那是無形的壓力~
讓我已分不清楚愛與不愛~

如:
我愛你~
你快樂我就快樂~
你不開心我幫你不開心~
你是我的寶貝~
比喵喵還寶貝~
我只想也只會愛你~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多痛呢?加長版

下一篇:愛情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