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3:02:12雙魚座ㄉ倫

簡單, 衛生又美味的飲食連鎖店---- 味千拉麵

 

    每次出差至上海, 常常是大魚大肉的與客戶及工廠同事應酬不斷! 偶爾需要自己一個人覓食之際, 想選擇簡單又方便的亞洲食物卻又擔心吃到不乾淨的食物! 這時, 簡單, 衛生又美味的飲食連鎖店----味千拉麵就成為我選擇之一了. 在上海, 每個熱鬧ㄉ賣場你幾乎都能找到它的分店. 它現在有近千家的分店分佈於歐美亞洲各地, 台灣也有它的分店, 但是只在台北市! 且對台灣決大部分人而言, 他們的知名度遠小於台灣另一家同是日式拉麵連鎖店---壽賀喜屋.

 但是對我而言, 衛生方便, 美味且價格合理. 就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這次是我於上海機場第二航站搭乘長榮航空公司返台時, 登機前的午餐時間於機場的味千拉麵吃午餐的記錄.

 

 

 

店家送上的茶水餐具及本人餐前點來享用的涼拌海藻及朝日生啤酒.

(未成年不可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下酒小菜---芥香魷魚鬚, 酥脆好吃! 還有附加番茄, 小黃瓜片及高麗菜絲, 並有塔塔醬可沾! 有台灣好吃的鹽酥雞攤販的炸花枝的脆度及香氣, 可惜沒有椒鹽及九層塔搭配!

 

 

 

 

 

招牌的黑豬軟骨毛筍拉面, 日本九州豚骨白湯底濃厚順口, 沾裹著湯汁的日式拉麵香滑彈牙, 滷到柔軟香郁的黑豬軟骨排, 再搭配醬香濃厚卻清脆爽口的筍片! 真是完美的組合啊!

  

 

 

常常出差國外, 尤其是歐美等地. 在環境還不熟悉的情況下, 熟悉及信賴的連鎖餐廳常常就是解決飲食需求最方便的選擇, 可惜這類餐廳往往都是西方的食物! 如今亞洲式的連鎖餐廳也漸漸出現在世界各地. 讓我也能比較有多一些選擇! 更期望的是台灣的連鎖餐廳也能早日登上世界各地, 讓我們這些海外遊子能更方便的一品家鄉風味, 以解思鄉之情!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