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23:46:43

続‧愛 05



05-1

憂佳:

原諒我,那天只能看著妳,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這個從妳身邊逃走的混帳,有什麼資格再對你說話呢?

 

雖然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既笨拙又不善言詞的我,總是讓妳傷心。

 

我的信也只能這麼短而已。

 

                                              彩花より

 

05-2

彩花:

彩花是妳的名字嗎?很好聽。

 

收到妳的信的時候,我問了紗季,妳是誰?她回答我,妳是我深愛的人。

 

愛する人

 

我從未感受過這樣的感覺,看著妳的信中有滿滿的道歉,但是,我卻感覺到一種被溫柔包覆的感覺,這樣的感覺不會討厭,有一種很喜歡的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

 

紗季說,我該回信,妳收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我想要你開心的笑著,所以,就寫信了。

 

我也是個不善言詞的人,但是我很努力的想要多寫一點。

 

紗季現在在我的身旁,她教我該怎麼寫信,阿,不過,信的內容是我自己想的,紗季要我加上這句,她慌張的樣子好有趣,她好像很怕妳會生氣,妳生氣了嗎?

 

現在,我和紗季在英國倫敦,這裡有好多有趣的人,我們住的地方,是紗季家在英國的一棟房子,旁邊有早晨市場,早上我會去和婆婆們聊天,她們很喜歡我,好像對待孫子一樣,紗季早上總是說要陪我去,但是,她無法早起。

 

最近,我開始可以畫畫了,有些不一樣,自從見到你之後,我又開始跟從前一樣,可以畫出些開心的色彩,紗季說,我變了,這是好現象。

 

阿,紗季說,我們可以在這裡辦畫展,妳會來看嗎?

 

最近紗季的工作也開始忙碌了,常常看見她在書房工作到很晚,我有點擔心,她說是她該盡的本分。

 

本分,紗季跟我解釋,這是她原本應該盡到的責任,但是,她疲累的樣子,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幫她,該怎麼做呢?請告訴我!

 

                                                         憂佳より

 

05-3

花音:

我已經把財務報表處理好用電子郵件傳給妳了,中間有些帳目不明的部分我也註明起來,那些部份,請一定要詳細調查。

 

最近公司內部還好嗎?我想,應該會有個大變動,妳自己要小心一點。

 

憂佳收到彩花的信之後,整個人開始開朗起來,這樣也是好事,她又可以開始畫畫,我想,她大概還記得彩花給她的愛吧?

 

我想,應該是彩花又把從前的感覺帶回她的腦海中了吧!這是好事,不過,說起來也有點傷心,看來,對憂佳來說,彩花還是最重要的人吧!

 

不說這些了。

 

聽說,彩花被調派到英國分公司了,是妳安排的吧?為了讓彩花可以更接近憂佳,還真的是用心良苦,這樣讓我要多照顧一個人了,彩花不在妳的身邊,妳應該也很難過吧?

 

在英國分公司方面,我最近會和父親連絡,幫我安插一個位置,我打算從英國做起,既然彩花可以幫我照顧憂佳,我也有更多時間把公司的事情做好,或許這樣的安排也是不錯的。

 

妳在日本也要多保重,短時間之內我是不會回去了。

 

就算會被說成是在英國只會花錢的敗家子,我也得忍下去,忍氣吞聲的把實績給做出來之後,風風光光的回到我的家,拿回我的一切。

 

                                                   紗季より

 

05-4

紗季:

我認識你那麼久了,我當然也知道妳的個性,看到妳在英國,我讓彩花過去也能幫上妳的忙吧!讓她過去可不只是為了憂佳而已,別什麼事情都只想到憂佳,也該多考慮自己的事情。

 

我會讓彩花過去,也就表示我和她已經分手了,我們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我無法讓彩花看見我,只好不再勉強她。

 

妳呢?妳有辦法放開憂佳的手,讓她放心的和彩花在一起嗎?

 

過去的我們,總是只想到自己,希望自己所愛的人可以看著自己,看著這樣努力的自己,卻什麼都無法說出來,好想得到喜歡的人的注意,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太悲哀了。

 

看不見什麼是真實。

 

妳在英國的事情我會將一切都處理好,這也是我的工作,不是嗎?協助妳,讓妳順利的管理公司,這是伯父在我進入公司的時候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總之,戴著敗家子面具的妳,加油吧!

 

                                                       花音より



上一篇:続‧愛 04

下一篇:続‧愛 06

Silence 2010-11-17 22:17:22

會如何進展呢?

微笑 2010-11-04 23:31:54

耶?
開始面對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