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49:43

続‧愛 06



06-1

花音:

快點把彩花那個白目天然少根筋又沒腦的混帳調回日本!不然我在英國自殺給妳看!

 

                                                           紗季より

 

06-2

花音:

別理那個神經質有潔癖又自以為是的小開,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只是燒水忘記關火就跑去看電視差點把房子給燒了,還有帶憂佳去醫院回診但是忘記拿藥而已。

 

                                                           花音より

 

06-3

2016/5/20

彩花今天又和紗季吵架了。

 

雖然我老是被夾在中間,她們似乎也是因為我的事情而爭吵,不過,我不討厭她們吵架,因為這是她們感情好的證明,我知道,她們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彼此的感情的。

 

雖然紗季堅持說不是這樣的。

 

最近,紗季在家裡陪我畫圖的時間少了,不過,每次不管她多晚回來,都會陪在我的身邊,直到睡著,我問她:「為什麼不去自己的房間睡呢?」

 

「我想陪在憂佳的身邊。」紗季會這樣回答我。

 

紗季是個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人,

 

在紗季回家之前,彩花如果有空也會過來,她和紗季不同,她會和我一起畫圖,聽說,這也是她紀錄感情的一部分。

 

「遺忘不會是錯過,因為我們用心在記憶。」她在我最近的一幅畫上寫下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她輕吻著我的眼淚,她的吻很輕,很像棉花一樣落在我的臉頰上。

 

我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雖然之後紗季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有點生氣,而且又跑去找彩花,兩個人關在書房裡大吵了一架。

 

吵完之後,紗季就會因為吵累了,或者是因為工作太累了,靠在我的身旁睡著。

 

我喜歡這樣的她們。

 

彩花。

 

紗季。

 

我,喜歡妳們。

 

真心的。

 

06-4

紗季:

怎麼?妳們的關係惡化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不過倒是讓我再無趣的工作中找到了一點樂趣,剛剛不小心笑得太大聲,害得我的秘書以為我瘋了要把我送進醫院裡。

 

最近還好嗎?妳的信那麼短都看不出來妳和彩花在公司的事情上有沒有合作,只知道你們為了生活上的事情鬧翻了,彩花雖然在生活上少根筋,不過在工作上應該不至於少根筋的,好好的合作,妳們會做出成績的。

 

說說我的事情好了。

 

少了彩花,很不習慣,雖然我總是說,我該讓彩花回到她真心愛著的人的身邊,不過,這樣,我也很寂寞阿伯父上次介紹了一個相親對象給我,好像是某某公司的小開吧?我也不記得了,因為,看著那個人,我就一直想起彩花的樣子。

 

或許,我還是捨不得彩花吧?

 

妳喜歡憂佳嗎?還是已經習慣憂佳在妳的身邊了呢?

 

「即使全世界都放棄我,我也希望能不後悔的過完我的這一生。」

 

我突然想起,憂佳對我說過這句話,或許,那個時候,她就已經知道自己已經生病了,但是,她還是那麼有精神的對我說著這樣沮喪的話語。

 

阿茲海默症,真是可怕的病症阿我不知道憂佳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那個時候的妳,會變成什麼樣子?彩花呢?妳們應該都會很沮喪吧?或許,現在的妳們,因為已經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了,還是強打著精神,照顧著憂佳。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嗎?

 

也請幫我照顧彩花。

 

                                                          花音より




上一篇:続‧愛 05

fskn 2012-01-30 21:30:05

……又是一坑!

微笑 2010-12-24 23:58:58

評圖的話
下禮拜一是第4次
我常常在上台時
自動把想說的減短..Orz
還要加油...

silence 2010-12-20 19:53:58

突然發現..我怎麼點了悄悄話Orz...

版主回應
這樣就看得到了吧~? 2010-12-20 23: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