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5:34:39

十萬點文─我的笨蛋執事



法蘭斯學園,擁有全世界最漂亮的花園、校舍、師資特別是我所在的班級,是由這個國家,最有錢的十個家族的小姐所組成,不過等我要慢慢介紹她們的話,太麻煩了

 

這個學校什麼都好,就是有個制度很糟糕!

 

「有原小姐!請不要再亂跑了!等一下就要上課了。」身後這個追著我到處亂跑的人,就是我家新來的,白目少根筋,早上幫我穿衣服會穿錯,早餐只會煮簡單的日式早餐,連秋刀魚都會烤焦的執事,矢島舞美,她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跑步跑得特別快吧這就是所謂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為什麼我們十個一定要有一個執事跟著?!而且還不能帶帥哥………什麼這樣看我!喜歡帥哥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不管是醜的美的胖的瘦的腫的扁的,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看帥哥好不好!

 

「我要去找愛理。」愛理那傢伙又翹課跟她的執事不知道跑去哪了,反正一定在花園某個角落親熱!

 

重點是,學園只准我們帶女執事,是怕發生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可是愛理那傢伙完全沒在怕的阿!女生也照來再說下去我可能會被愛理殺了。

 

「可是鈴木小姐和小雅吩咐過不能去打擾她們。」舞美妳真是太單純了,人家越不讓我們去,我們就越要去!這才是符合我的原則啊!

 

看吧!果然在涼亭就可以找到了嘖!今天她們竟然很安份的在喝茶!真無趣

 

「喔是栞菜阿!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愛理露出她一貫外人看起來純真無邪,我看起來是充滿殺氣的笑容,「我正在享受安‧靜‧的下午茶呢!」妳後面應該少說了不少字吧!

 

「沒什麼,我只是路過。」現在打死我都不敢說我是故意來打擾的。

 

愛理的執事,是個叫夏燒雅的傢伙,聽說她從小就跟愛理一起長大,外表雖然吊兒郎當的,不過做起事情,可是比我身旁的這個天然舞美可靠多了,唉!我前世是不是造了什麼孽?現在才會分到這個笨蛋

 

「那既然有如此美妙的巧合,有原小姐何不也坐下享受這寧靜的下午呢?」小雅伸出手,一把將我拉到了椅子上,不妙,愛理看起來超生氣的「請用,今天是從英國送來的伯爵茶,我加上了一點薄荷的香味,喝起來會有清爽的感覺。」

 

啊啊這才是真正的執事啊!我家舞美只會泡從日本鄉下送來的茶葉,就算是高級茶葉也會被她泡到爛

 

「最近,栞菜似乎比平常更心煩意亂呢!」愛理抬起頭,勾起她的笑容,這個時候我的執事死去哪裡了?應該來救我啊!

 

「沒沒有阿」我別過頭。

 

「是因為舞美的關係?」愛理笑得更燦爛,更令人討厭了

 

「怎麼可能是因為她」我實在很不想讓愛理這個惡魔看穿我的心理。

 

「舞美很煩惱喔!」愛理端起茶杯,「來找過小雅商量很多次了,她很努力呢」原來舞美那個笨蛋「看到她這個樣子,就覺得她很可愛呢!難道栞菜一點都不心動?」

 

「我又不是妳。」我丟給愛理一個大白眼。

 

「那既然如此,妳應該也不會介意我吃掉她吧?」愛理每次都用那種牲畜無害的笑容,嘴上卻說些爆炸性的發言。

 

我站起身,轉過身說:「妳可別動我家舞美,不然我把鈴木家給拆了。」說完,我氣憤的跑掉。

 

 

 

小雅從柱子後站出來,她輕笑著說:「哎呀,愛理真壞心呢讓小栞菜這樣擔心阿」她攤開手,「不過,這樣也好,不然小栞菜是不會察覺自己的心意的。」

 

愛理喝了口茶,伸手要小雅蹲到她的身前,她捧起小雅的臉,說:「妳要我這樣扮黑臉,如果害我被栞菜討厭了怎麼辦?妳要怎麼補償我?」

 

「我早就已經把所有都奉獻給愛理了喔!」小雅牽起笑容。

 

「這種話真虧你說的出口。」愛理輕輕的在小雅的額頭上印下一吻。

 

 

 

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發現似乎變得比以前整齊了?這可是只有破壞才能的舞美做不來的吧

 

「有原小姐,歡迎妳回來。」一個陌生的聲音突然在我的身後響起。

 

「妳是誰啊?」我皺起眉,舞美呢?

 

「我是中島早貴,您的新執事。」她微微的鞠躬,「舞美已經受到老爺的指示,回到本邸去了。」

 

「是嗎?」希望她不要擅自主張的打掃我的房間,看了真不習慣,「我要睡了。」

 

「晚餐呢?」

「不吃。」

 

接連一個禮拜下來,我的生活一般人看起來應該會說:「終於恢復正常。」但是這樣的生活,太無趣了。

 

上課時,所有的執事都站在教室最後面,愛理趁著老師轉過身寫黑板的時候,丟了個紙條過來:「太明顯了喔!栞菜,很想念舞美吧?」

 

「關妳屁事。」我把紙條丟了回去。

 

「那還不趕快去把舞美接回來?」愛理笑的很開心,她笑得越開心,我就覺得她越邪惡!

 

「不用妳管。」撐著頭,繼續抄著筆記。

 

寒假,回到本邸的時候,我才回到房間,就看到舞美穿著女僕的裝扮,在擦玻璃

 

「舞美,妳在幹什麼?」我皺起眉,我比較喜歡看她穿正常的衣服。

 

舞美傻笑著說:「我又變回當女僕了。」她搔搔頭。

 

「什麼?!」我立刻衝向老爸的書房,我忍耐那麼久那麼久就是為了等舞美再繼續當我的執事啊!為什麼把她變成女僕?她穿女僕裝超醜的!

 

「臭老爸!」我一撞開門,老爸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為什麼把舞美變成女僕?」

 

「妳說啥?」老爸一臉不明白的問我,「我還想問妳幹什麼把舞美趕回來呢!」

 

「耶?」那個臭舞美

 

衝回房間,舞美已經換回了執事的裝扮,我抱著胸,她輕笑著說:「歡迎回來,有原小姐。」

 

「妳是不是有什麼話應該跟我說的啊?」我皺起眉,這小姐真會裝蒜啊!到底是誰教她的!

 

「嗯?」

「妳為什麼悶不吭聲就跑回來了啊?!」我伸出手,拉住她的手腕,一把將她拉進懷中,「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

 

舞美輕聲的笑著說:「原來小姐那麼在乎我啊?」

 

 

 

 

 

「那當然!」

 

 

 

 

 

在學園這邊,這晚,愛理的房間很不平靜,在床上細碎的呻吟聲,相互依偎的兩人,愛理抬起頭,輕笑著說:「不知道栞菜那邊進行的怎麼樣了?」

 

「應該很順利吧!」雅從被窩中探出頭來,她輕輕的舔吻著愛理的脖子,「有我教舞美的招數,小栞菜應該很快就投降了。」

 

「說的也是。」愛理格格的笑著,「栞菜出乎意料的喜歡舞美呢!」



上一篇:光芒的背後

下一篇:桜はきれいです

2009-07-06 13:48:04

尬的!!!雅愛理(噴血
阿倫就感心

2009-07-04 22:51:10

喔喔喔!雅愛理耶~((重點錯#

話說一直跟日劇重疊到 好煩XDDD

神翼 2009-07-04 19:25:03

有原君,你也太不坦白了吧(茶
(有原:你管我(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