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52:02

光芒的背後



一直不停往前走的我,對於現在的我,已經感到有些厭倦,必須在人前總是微笑,面對歌迷們的注視,有時,我深深的嘆息,有誰,能真正看到我的無奈呢?有誰,會知道我有多想逃開這一切?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對現在的我來說,工作是最重要的。」說著違心之論的我,是否會受到老天的懲罰?

就連,一個人走在充滿行人的街道上,還是感覺到那麼的孤獨,沒有人聽得見我的嘆息。

愛理,要錄音了,妳要去哪裡?」桃注意到我從練習室偷溜出來,連忙跑出來攔住我。

「我出去透透氣,很快回來。」我搔搔頭,真是麻煩阿…桃當了隊長之後都囉嗦起來了,在℃-ute有那個天然隊長,平常也是有點囉嗦的人物,常常說著些不著邊際的話…

桃拉住了我的手,說:「我陪妳去。」那麼認真的桃,讓我忍不住想要捉弄一下…一個轉身,將她抵在牆上,輕輕的,手指沿著她的臉頰往上滑去,桃緊張的倒抽一口氣,害我原本想捉弄的心情突然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哈哈大笑…「愛理很過分耶!」

「抱歉抱歉,桃的表情太認真了…」我擦去笑出來的眼淚,拍拍桃的肩膀,「我自己去頂樓一下就好了,我會準時回來的。」轉身,留下桃一個人在走廊上呆站著。

因為太過寂寞,所以,忍不住,就挑戰了自己的輕浮,放縱自己…

推開頂樓的門,依舊會看到那個人的身影,我躡手躡腳的靠近,其實也不用躡手躡腳,因為即使我正常的走路,那個人也不會察覺到。

「舞~美~在想什麼啊?」突然從她身後出聲,她轉過身的表情真是有趣,「在想繪理香嗎?」

「才…才沒有…」舞美低下頭,但是臉上的表情已經確實的表達出她的想法,想到這樣就忍不住想捉弄她。

「難道…舞美是在想我?」我勾起自信的笑容,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問。

舞美並沒有回答,她只是轉過頭,用很悲傷的眼神看著我,為什麼呢?那種眼神不該用在我身上的,在我身旁的人,應該只會崇拜我!我不要妳的同情!

「我要去錄音了。」我逃避她的眼神,轉過身要走,卻被她給拉住。

「我希望…愛理有一天可以對大家敞開心房。」舞美皺起好看的眉,用懇求的語氣說著,「我是℃-ute的隊長,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不會有人被丟在後面。」

「那是理想主義,舞美。」我冷笑一聲,便甩開她的手離去。

早在很久之前,我就已經失去了相信人的勇氣…現在和我談什麼團體?早就化為空談,我只想一個人,孤獨有什麼關係?

回到練習室,桃和雅才露出放心的神情,我皺起眉,覺得好笑的說:「怎麼那付表情?我又不會逃跑。」我拉著她們兩個進了錄音室,「請多指教!」

淳君帶著我們錄製新歌,他算是個細心的製作人,不過,我真的會這樣一直待在早安家族裡嗎?

我深深的疑惑著…

鈴木。」錄音完後,淳君叫住我,還趕走了雅和桃,有什麼不能在她們的面前說嗎?

「有什麼事情嗎?」我露出完美的微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不過,我感覺到妳…不快樂。」淳君平靜的說。

不快樂…嗎?

或許是吧!如果我不是歌手,我現在可以過著平靜的生活,不用工作,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如果我不是鈴木亨的女兒,或許我現在,根本當不成歌手。

在搖搖晃晃的電車上,我思考著這幾年來我的努力算什麼?我是真的想要當歌手嗎?

對於現在這樣茫然的我,一切都只是無解…

慢慢的從車站走回家,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路燈下,手中還拿著書包,很明顯是為了等我,到現在都還沒回家,我忍不住叫出了她的名字:「梨沙子…」

她抬起頭,就跟從前一樣澄澈的眼神,一步一步的,她走到我的面前,她似乎又長高了些,為什麼我老是追不到她的身高呢?我有些懊惱…

「還好嗎?」短短的問句,卻讓我的眼淚潰堤。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她輕輕的拭去我的眼淚,笑著說:「愛理那麼可愛,連哭起來都那麼好看。」

「這…這是安慰嗎?」我有些怨毒的看著她,「為什麼要在這邊等我?」

「呃…好問題,連我都不知道呢…」梨沙子低下頭,輕輕的撫著我的臉,她的手很溫暖,就像她從前牽著我那樣的溫暖。

「笨蛋…」我用衣袖擦著眼淚。

「只是想見到愛理吧…或許…」梨沙子偏著頭,輕輕的笑著。

「明明學校就不會離很遠,不會來我的學校看我啊…」我別過頭,倔強的說。

「但是…」她的笑容又更加綻開。







「這樣就看不到愛理感動的樣子啦!」

梨沙子單純的言語,卻深深的感動著我…

上一篇:遠方

下一篇:十萬點文─我的笨蛋執事

tmw_b 2009-07-02 17:01:38

剛開始時誤以為是桃愛理的文
讓我還抱著一絲的盼望(哀
小興奮了一下

然後
這個很寫實~~!
她們雖然總是對著鏡頭保持笑容
但背後一定有很多辛酸的(淚
...我覺得做偶像應該很辛苦啦>,<
又失去很多自由...
所以說不定愛理真的有這些煩惱啊...
(心痛中~~

神翼 2009-07-01 00:51:41

浮氣的愛理,很有趣的說(笑
要愛理變快樂...很容易喔~
只要梨在她身邊就可以了~哈哈~~

2009-06-30 23:58:57

好樣的(茶)

這篇不是我的點文啊#(怒拍桌#)
(倫:幹,我還在寫#)

(我的識別碼是914...)

版主回應
我連寫都還沒開始寫~
明天再說
2009-07-01 0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