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20:54

H!P私立學園20


20.

冬季運動會的那天,全校師生都得參加,場面更是前所未有的浩大,最受矚目的,當然還是有原和福田這宿命的對決,前田很擔心她們,不過,在這之前,還有很多其他的比賽,前田還得幫其他同宿舍的前輩加油才行。

 

首先是滑雪跳躍,中學部參加的是菅谷,她站在坡道的最頂端,主持人炒熱著現場的氣氛:「現在在跳躍台上的!是去年的冠軍!菅谷梨沙子!去年的獎項,除了競速項目之外,其餘的獎項全部都由『H!P All Stars』抱走,不知道今年她們是否還是可以蟬聯冠軍?」綠燈一亮,菅谷從坡道上滑下,跳起,完美的著陸,完美的成績,理所當然的抱走冠軍獎盃。接下來高中部參加這個項目的是矢島、夏燒和須藤,三人的成績都是無話可說,分居冠亞季軍。

 

在雪球比賽,中學部由荻原、岡井參加,高中部由梅田、德永、光井,五個人從以前就是玩這個長大的,得冠軍是理所當然的。

 

中學部的鈴木和中島,高中部的清水和久住,參加溜冰競速,久住每天都在溜冰,她負責指導另外三人,加上斯巴達式特訓,沒得冠亞軍一定會被久住殺了。

 

前田很開心的幫大家加油,在一旁的有原只是坐在欄杆上,默默的看著,沒有興奮的樣子,前田笑著問:「有原前輩,妳在緊張等一下的比賽嗎?」

 

「嗯?沒有阿!我怎麼可能會緊張呢?」有原輕笑著說。

 

這時,大會廣播:「請參加中學部自由式花式滑雪競速的選手,到起跑線集合!」

 

有原跳下欄杆,抱起滑雪板,笑著說:「祝我得到冠軍吧!」

 

前田抓住了有原的衣角,皺著眉問:「有原前輩,妳討厭福田同學嗎?」

 

有原回過頭,沒有回答,只是在前田的臉頰邊輕吻一下,說:「我得到幸運女神的祝福囉!」說完,戴上護目鏡,前田紅著臉,撫著剛才被吻過的地方。

 

清水笑著搭住前田的肩膀,說:「妳就相信栞菜吧!她希望妳祝福她得到冠軍。」

 

「嗯」前田皺著眉,看著大螢幕的實況轉播。

 

福田和有原兩人同時站上起跑線,大會廣播著:「現在開始,中學部自由式花式滑雪競速!請選手按照順序把特技做完之後,在最後一段衝刺展現自己的技巧!最後花式部分將會列入評分標準!」

 

「有原前輩,這次我絕對不會輸的。」福田牽起笑容,戴上護目鏡,「希望前輩也能全力以赴。」

 

「當然。」有原盯著前方,專心於集中注意力。

 

兩人伏低了身體,準備起跑,槍聲一響,有原和福田兩個人衝了出去,把所有其他的參賽者甩在後面,遇上第一個跳躍台,兩人同時在空中後空翻,穩穩的落地,遇上左彎道時,有原壓低了身子,用手抓住地面急轉彎,這樣會讓有原減速,瞬間,福田追過了有原,福田驚訝的回過頭看著有原,只見她急轉彎之後,立刻加速,遇上第二個跳躍台的時候,大會指定空中拉桿,有原先是後空翻之後,在空中拉桿,全場立刻響起歡呼聲,前田擔心的看著螢幕中的有原,有原認真的神情是她前所未見的,她很擔心有原的腳,也很擔心福田。

 

在第三個跳躍台之前,有原追上了福田,兩人同時在空中做出相同的特技,落地後,就進入了最後衝刺,兩人壓低了身子想要加速,突然,福田失去了平衡,有原看著福田往樹林的方向滑去,如果越過樹林,後面就是斷崖,那就不妙了,有原用同樣的技巧急轉彎,追上福田,福田看見有原,叫著:「有原前輩,不要管我!我會解決的!」福田想要煞車,但是因為速度太快了,根本煞不住,有原又壓低了身子,在福田面前煞車,企圖擋住福田的衝力,但是衝力過大,硬生生的把有原撞向樹幹,有原讓福田轉了方向,最後在另一棵樹前停了下來,「有原前輩!」福田解開固定器,跑到有原的身邊,「前輩!妳沒事吧?」

 

「我的腳傷好像復發了」有原緊閉著眼,痛得冒冷汗,她抓著自己的腳踝。

 

「我去叫人來!」福田跑出樹林去求救。

 

有原靠在樹幹上,看著天空,喃喃的說:「不好意思呢憂佳,我最後還是沒能得到冠軍」最後,她受不了疼痛,暈了過去。

 

「她只要多休息,我想這次應該可以比上次快復原吧!」飯田醫生檢查了有原的腳,「不過,她這次多受了一次撞擊,脖子有點扭傷了,最近的起居可能要別人照顧,特別是她昏迷的這段時間。」

 

「就讓我來吧!」前田站了出來,大家驚訝的看著她,「我願意照顧有原前輩。」

 

接下來的兩天,前田不眠不休的守在有原的床邊,幫她擦拭身體、餵水…等等的事情她都一手包辦,大家每次都勸她去休息,但是前田總是微笑著婉拒了。

 

第三天的早晨,前田的體力也已經逼近了極限,她趴在床邊,突然聽到有原微弱的呻吟聲,她跳了起來,連忙到交誼廳叫大家趕快過來。

 

再次睜開眼,有原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宿舍的床上,所有人圍繞在她的床周圍,她虛弱的笑著說:「怎麼大家都那種我快死了的表情阿?」

 

「栞菜!妳沒事了嗎?」中島最先上前,她握住有原的手。

 

「笨蛋,我怎麼會有事呢?」有原想坐起身,不過被熊井阻止了。

 

「不要亂來,妳的腳傷可得好好休息才能恢復。」嗣永坐在床邊。

 

矢島和梅田上前,矢島笑著說:「妳阿!真是亂來呢!」

 

「不過,這樣才是有原阿!」德永站在矢島的身後,和須藤站在一起。

 

菅谷沉著臉,說:「妳真是的,命都不要了,都不管我們可能會哭死嗎?」鈴木的臉上還掛著淚痕,「妳下次再讓大家哭,我一定不饒妳!」

 

岡井笑著說:「不過,妳得先感謝一個人喔!」荻原拉著前田進來,「她可是不眠不休的在妳的身邊照顧你兩天了。」

 

前田的淚水還沒有停下,清水看了情況,對大家說:「我們先出去吧!」

 

等到所有人出去之後,有原才對前田笑著說:「對不起阿讓妳擔心了。」

 

「有原前輩」前田又開始大哭起來,她趴在床沿,有原伸出手,安撫著她,「有原前輩是大笨蛋!為什麼要讓大家那麼擔心?為了救福田同學,連命都不要了!笨蛋!有原前輩是大笨蛋!」

 

有原輕笑著說:「好啦好啦不要生我的氣了,等我好了之後,帶妳出去玩當補償,好嗎?」

 

「不要」前田嘟著嘴,把眼淚擦掉。

 

「耶?」有原現在已經搞不懂前田在想什麼了。

 

「去年聽說妳都勉強自己走路,今年一定要在我的照顧下,直到完全復原,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之外。」前田的口氣像個女王般的命令,因為聽說了這件事,讓她更下定決心要讓有原復原。

 

「啊啊妳知道了?」有原輕笑著說,「好啦!我知道了,我答應就是了,真是麻煩

 

「耶!就知道有原前輩最好了!」前田撲了上去。

 

「啊啊!我的腳!痛!」有原大叫著。

 

「阿!對不起」前田吐了吐舌頭。

上一篇:H!P私立學園19

下一篇:H!P私立學園21

西瓜 2008-12-27 21:51:09

喔喔喔喔
栞栞憂佳終於有進展了

我在期待喔~(倫:你在說什麼??????

Money 2008-12-27 17:54:05

藤本戲份很少耶~ >O<
(愛:對阿 對阿###)
我要藤高藤高~~~
(吵死了你 滾一邊去XDXDXD)

2008-12-26 19:09:16

前田很開心的幫大家加油,在一旁的夏燒只是坐在欄杆上,默默的看著,沒有興奮的樣子,前田笑著問:「有原前輩,妳在緊張等一下的比賽嗎?」



「嗯?沒有阿!我怎麼可能會緊張呢?」夏燒輕笑著說。

這段怪怪的說XDD
問有原問題卻是夏燒回答?

看來版大心中夏燒很多喔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這原本是要寫夏燒跟憂佳啦
但是寫到後來
覺得夏燒的戲份太多了
就回來改了
沒改到XDDDDDDDD
2008-12-26 2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