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0:29:04

H!P私立學園19


19.

隔天,雖然天氣很冷,還下著雪,不過宿舍門前還是聚集了很多人,大家照著順序走出來,前田依舊走在最後一個,一拐一拐的,就在走到一半的時候,前田突然重心不穩,正要跌倒的時候,旁邊有個人扶住了她,轉過頭,是福田,前田笑著說:「早安,福田同學,謝謝妳。」

 

「沒什麼,只是舉手之勞。」福田輕笑著說,福田在學校也是小有名氣,加上很多原本住在EGG宿舍的,升上中學部之後都會搬到「H!P All Stars」,有原就是其中之一,福田正是下一個被預測會搬進去的人。

 

這樣的畫面,被剛要上車的有原看見了,她排開人群,抓住了前田的另一隻手,前田驚訝的看著有原,說:「有原前輩?」

 

「放開。」有原沉著臉,對福田說。

 

前田想化解這樣尷尬的情況,轉過頭對福田說:「在大家面前這樣不好看,我們到學校之後再說吧!」轉身跟著有原一起上車。

 

前田坐在有原後面的位置,看有原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但是她也不敢問,只好悶到學校再問其他人了,一到班上,前田拉住岡井,問:「有原前輩跟福田同學有什麼過節嗎?」

 

「耶?妳不知道嗎?」岡井很驚訝,「去年這個事情鬧得很大呢!栞菜的腳受傷,大家一致都認為是福田害的,因為她們兩個在比花式滑雪滑雪競速的時候,福田意外的撞上栞菜,滑雪板砸中栞菜的腳,讓她失去了平衡,還因此腳嚴重拉傷,在床上躺了兩個禮拜,依靠柺杖將近三個月才恢復,不過真相就不得而知了啦!栞菜似乎認為福田是故意的,所以很討厭她。」岡井聳聳肩,「她們兩個的過節就是這樣啦!不過我勸妳不要去插手,栞菜」岡井還沒說完,前田已經一拐一拐的走出去了,「很討厭別人插手她的事情」她看著前田的背影把話說完。

 

前田到了福田的班上,她抓起福田就往頂樓走,到了頂樓,前田轉過身,很嚴肅的問:「去年的意外,是故意的嗎?」

 

「如果我說不是故意的,會有人相信嗎?」福田皺起眉,苦笑著,「有原前輩說一就是一,不是嗎?沒有人會去懷疑的。」

 

「我相信妳!」前田握住福田的手,「只要妳告訴我實話。」

 

福田驚訝的看著前田,低下頭說:「妳這個人真是麻煩阿」她抬起頭,「不是故意的,那天,我好不容易追到有原前輩的背後時,跑道中間出現一顆石頭,我因為速度太快,閃避不及,就這樣飛了出去,等我驚醒過來的時候,有原前輩已經臉色難看的趴在地上了,大概大家都認為我那個時候是故意跳起的,但是,會滑競速的人都知道,只要有人在前方,跳躍是很危險的行為,我也沒有蠢到那樣。」

 

前田露出鬆一口氣的笑容,說:「我就知道福田同學不是壞人!」

 

「我不知道妳要怎麼跟有原前輩解釋,不過,妳相信我就夠了。」福田拉了一下自己的毛帽,「我要下去了,要說話幹什麼跑到這麼冷的地方阿?」她帶著笑容走下樓。

 

放學後,前田回到宿舍,就看見新垣在看著滑雪比賽的錄影帶,她走上前,說:「新垣前輩,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啊啊憂佳,妳過來坐吧!我在看去年比賽的錄影帶,這大概是僅存一卷沒有被栞菜毀掉的帶子吧!」新垣乾笑幾聲,「憂佳,妳看起來有話要說?」

 

「有原前輩,真的認為那是故意的?」前田低下頭,在她的心目中,有原不是這麼不明事理的人。

 

新垣笑著說:「栞菜心裡自己也是明白的吧!」她搔搔頭,「栞菜的個性很倔強,她不想讓大家認為她會被意外擊倒,所以今年才會選了一樣的花式滑雪競速吧!」

 

「福田也是選那個項目。」前田看著錄影帶裡,有原倒在地上的畫面,新垣按下停止鍵,螢幕回歸黑色。

 

「其實福田她一直很崇拜栞菜的吧?」新垣雖然平常看起來漫不經心的,其實她會注意到很多細節,「加上彌補的心態,所以才會一直跟栞菜都選同一個項目,最近她們兩個的戰火又挑起了呢!不過導火線倒是變成了妳。」

 

「我?」前田驚訝的說。

 

新垣把錄影帶退出來,說:「因為栞菜和福田都對妳抱持著一種特殊的情感吧?是這樣說嗎?嗯應該是這樣說。」她把錄影帶交給前田,「如果妳要證明誰的清白,勢必就會傷害到另外一方,妳好好想想吧!」說完,她起身離開。

 

新垣走回房間,龜井倚在門邊,輕笑著說:「難得阿垣會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呢!」

 

「什麼話我一直都很有哲理阿!」新垣摟住龜井的腰,輕輕的覆上她的唇,「我們來做點探討靈肉合一的問題吧?」

 

「好阿」龜井輕笑著把新垣拉進自己的房間。

 

前田坐在交誼廳裡,拿著手中的錄影帶,正在思考著該怎麼辦的時候,田中和光井正好回來了,田中抽起前田手中的錄影帶,驚奇的說:「喔?還有生還者呢!」

 

「去年的冬季運動會?」光井拿過錄影帶,「憂佳,妳怎麼會有阿?」

 

「新垣前輩給我的。」前田苦笑著說。

 

「啊啊有這麼好康的東西都不拿出來,阿垣那傢伙!」田中把錄影帶交還給前田,衝去新垣的房間了,理所當然的,沒人。

 

前田拿起書包回房,把錄影帶和書包一起丟在床上,自己坐在床沿思考著:「是不是該用這捲錄影帶去證明福田的清白,但就像新垣前輩說的,會傷害到有原前輩的自尊心。」前田嘆了口氣。

 

突然,手機響了起來,是福田傳來的訊息:「不用在意我的感覺,看見妳傷腦筋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我跟有原前輩的恩怨,會在這次比賽中了結的。」前田皺起眉,了結,是什麼意思?

 

晚上,前田一個人坐在平台,望著天空,高橋走過平台,看見了前田,推開落地窗,悄聲走近,說:「聽阿垣說,妳有煩惱?」

 

「高橋前輩」前田回過頭,「嗯是啊。」她抬起頭,看著星星。

 

「要找我商量嗎?」高橋坐在前田身旁,摟住她的肩膀。

 

「我」前田低著頭,「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有原前輩和福田之間的問題。」

 

高橋抬起前田的下巴,笑著說:「往前看,總會有辦法的!」她站起身,「解鈴還需繫鈴人,妳就靜觀其變吧!」前田看著高橋遠去的背影,思考著她說的話。

 

高橋離開平台之後,打了通電話給藤本:「美貴,妳給我的任務還真是困難阿!」

 

『是嗎?對小愛來說,應該很容易吧?』藤本輕笑著說,『我一直很擔心栞菜呢!』

 

「看來栞菜已經不需要妳的守護囉!」高橋調侃著藤本,「因為在她的身邊,已經有一個天使降臨了。」

 

『是嗎?』藤本欣慰的笑了,『這樣很好阿!栞菜除了對愛理之外,一直都是封閉著自己的,現在終於有個人可以讓她接觸外面的世界了,這樣不是不錯嗎?』

 

「是啊!我們也只能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了。」高橋輕笑著,掛上電話,看著平台裡的前田,喃喃的說:「栞菜希望妳能發現憂佳呢!」

上一篇:H!P私立學園18

下一篇:H!P私立學園20

2008-12-26 18:07:41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靈肉合一?XDD

藤老大很感心阿QAQ
默默幫忙KIDS XDD

版主回應
藤老大在解決kids間的問題
常常都是關鍵人物阿
(藤:那是因為不這樣你就不知道該怎麼把我插進故事裡吧?!#####)
阿阿...被猜中了
(遭受藤老大追殺###)
2008-12-26 18:19:25
養養 2008-12-26 08:40:59

「我們來做點探討靈肉合一的問題吧?」
↑有續集嗎?
羞~~~~~~~~~

版主回應
栞:重點大錯阿你!!!##### 2008-12-26 16:13:44
西瓜 2008-12-26 00:59:18

垣龜好色(重點錯


我愛浮氣栞
栞栞趕快發現憂佳
不要在執著於愛理了!!!

版主回應
垣龜的確很色(重點大誤)

浮氣栞
還要過很久
才會發覺自己有多在意憂佳呢
2008-12-26 0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