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3:26:53

H!P私立學園21

21.

福田在滑雪比賽之後,天天都跟前田黏在一起,有原時常都會受不了,把前田拉到自己的身邊。而前田的同人誌配對,立刻換成了有原和福田,第一次看到的有原當然反應跟前田一樣的震驚,雖然跟鈴木的同人誌是見怪不怪,但是跟前田就不一樣了,她買下書店整堆的同人誌,拿去燒掉,這舉動讓宿舍的前輩們笑了好久,特別是夏燒,還特地跑到中學部,拍了拍有原的肩膀,說:「沒關係,記得下次要留幾本下來,以後絕對用得上的。」這話的意義很明顯,讓前田紅了臉,有原直接跳上去跟夏燒打鬧起來,其他人又開始大笑。

 

不過,平靜的日子似乎在「H!P All Stars」不會存在太久,某天,前田和有原在學校已經成為形影不離的一對了,有原的理由是:「不要讓福田玷污了前田純潔的心靈。」放學時,兩人一起回宿舍,才剛經過高中部,就看見中島跑進了高中部,有原笑著說:「有沒有興趣跟蹤阿?」

 

「不好吧!別人的事情我們還是不要管比較好。」前田作勢要拉有原離開。

 

「走啦!走啦!」有原的力氣大過前田,把她拉進了高中部校園,兩人跟著中島到了室內體育場,是專門在冬天給田徑隊練習的地方,矢島正在練習短跑,速度還是很快,到了休息時間,中島就走到矢島身後,摀住矢島的眼睛,矢島回過頭,中島親暱的抱住矢島,親了矢島的臉頰一下。

 

前田紅著臉說。「哇這就是所謂的外遇嗎?」

 

「什麼外遇,不要亂說。」有原打了前田的頭一下。

 

有原轉過頭,說:「不妙」她指向門口的方向,前田看了過去,正好梅田走進了體育館,手上似乎還拿著吃的,看見矢島和中島親暱的樣子,手中的東西掉在地上,她轉身跑了出去,「啊啊食物好可惜」前田白了有原一眼,兩人趕緊在別人注意到之前閃人。

 

隔天,有原和前田兩個人起了大早,打算趁著假日出去走走,就看見矢島和梅田在交誼廳吵架,八成是昨天矢島和中島的事情,兩個人就躲在一旁偷聽。

 

「妳為什麼要管我在體育館的時間有多久?」矢島抱著胸,「我遲到的次數絕對比妳少!我等妳的時間絕對比妳等我多得多!」

 

「這根本不能比!我是烹飪社的社長!妳在田徑場上跟後輩約會吧?還說是練習呢!練習什麼?調情嗎?我都看到了!」梅田別過頭,「早貴她到體育館找妳,妳們兩個還很親暱呢!當我是看錯了嗎?妳敢說早貴沒有到體育館找過妳嗎?」

 

「我跟早貴」矢島抓住梅田的手,卻被甩開,「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宿舍那麼久了,要發生感情早就發生了,哪還需要等到現在?梅田繪理香!妳就是不肯聽我說嗎?」

 

「我不想聽!」梅田跑離了交誼廳,前田和有原趕緊躲進通道裡。

 

「繪理香!」矢島大叫著梅田,又負氣的坐在沙發上,前田和有原不想惹上矢島,輕手輕角的走過,不過,矢島還是注意到了,「憂佳,妳們要出去嗎?」

 

「嗯。」兩人同立刻立正緊張的點頭。

 

「我也跟妳們去吧!」矢島站起身,她拿起包包,前田和有原當然不敢有意見。

 

走在路上,平常她們都習慣戴上帽子遮掩一下,不過今天矢島在氣頭上,什麼都沒有戴,前田和有原也不敢有意見,這樣的後果就是她們走到哪裡都會受人注目,三人只好到涉谷去逛街。

 

逛街基本上是前田和有原乖乖的跟在矢島身後,偶爾兩人會因為看到可愛的東西或衣服興奮一下,其餘的時間都是看著矢島的背影,不知道該怎麼辦,逛到一半,遇到了田中和光井,三人上前打招呼,田中是個敏感的人,馬上就感覺到矢島的情緒,而會讓矢島這麼難過的大概也只有梅田了,田中笑著說:「舞美,妳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舞蹈教室?」

 

「嗯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好吧。」矢島答應了,便跟著田中她們一起走。

 

到了舞蹈教室,矢島換上了短T和棉褲,長髮草草紮起一個馬尾,田中也換好了服裝,她笑著說:「舞美,今天我們跳點節奏快速的舞吧!」她按下播放鍵,音樂一開始,矢島知道這是田中以前教過她的New Jazz,便跟上田中的動作,一曲結束之後,田中沒有讓矢島有休息的機會,立刻又下一首Hip-Hop舞曲,接連跳了五首,連平常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的矢島也開始不堪負荷,蹲在地上休息,「舞美,流點汗之後,心情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了?」

 

「田中前輩」矢島低下頭,「果然什麼事情都瞞不過田中前輩呢!」

 

田中笑著說:「我從妳進來我們宿舍開始,就一直跟妳一起成長的,怎麼會不瞭解妳呢?」她蹲下身,拍拍矢島的背,「跟繪理香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呃」矢島的眼淚和汗水一起流下,滴在木造地板上,「我已經不知道,我在繪理香的眼裡,還是不是最重要的了我做了很不可饒恕的事情我接受了早貴,但是,我不知道我對早貴,是不是真的喜歡?」

 

「這種問題,我不是妳,我沒有辦法回答妳。」田中輕拍著矢島的背,安慰著她,「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真正喜歡一個人,失去她的話,我會痛苦的想死的!」田中看向坐在一旁的光井,「就像我對愛佳一樣,如果失去愛佳,我恐怕會沒辦法生活。」她指著胸口的位置,「這邊會好痛好痛,痛的想死掉。」矢島看著田中,「今天就先這樣吧!妳回去冷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

 

矢島沖了澡,換回原本的衣服,但是她沒有回宿舍,她走進一家酒吧,瘋狂的灌醉自己,一直到傍晚,才搖搖晃晃的回宿舍。

 

一進宿舍,矢島就看見中島坐在交誼廳等著自己,她笑著說:「舞美,妳回來啦!」

 

矢島凝視著中島,突然上前拉起中島,到自己的房間,鎖上門,把中島壓在門上,深深的吻住她,中島立刻聞到了濃濃的酒氣,造成她也有些微熏,矢島急切的脫去中島身上所有的衣物,雙手愛撫著她的身體,粗魯的把中島拉到床上,吻著她的全身,聽著中島的呻吟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怒氣無法壓下,對中島的動作越發粗魯,手指突然的進入,矢島停下動作,在中島耳邊說:「說妳愛我

 

「我我愛妳」中島蜷曲著身子,皺起眉,露出很痛的表情,矢島這才解放出中島的欲望,倚著中島的背,她在中島放鬆下來後,抽出手指。

 

矢島坐起身,看著中島伏在床上喘息,抱起她,卻看見中島的眼淚,她驚覺自己剛才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輕輕的讓中島靠在自己身上,輕聲的說:「對不起對不起」中島突然抬起頭,吻住了矢島,激情又再次被激起。

 

激情過後,矢島撐著頭看著懷中熟睡的中島,拿起手機發了封訊息給清水,要她今晚先去跟夏燒住,放下手機,看見中島已經醒了過來,她摟住矢島,緊緊的靠住她光裸的身子,矢島沒有抵抗,只是拉了拉被子,蓋住中島露出來的手臂,中島抬起頭,問:「為什麼今天舞美想要?」中島的問句還沒有問完,就被矢島的吻給堵住。

 

「今天佐紀不會回來」矢島翻身壓在中島身上,親吻著中島的脖子,兩人的激情又再度掀起,矢島心中是掙扎的,她一次又一次的在敲打撞擊自己的心,心想:「神阿如果這是個夢,請讓我早點清醒,好嗎?」

上一篇:H!P私立學園20

下一篇:H!P私立學園22

西瓜 2008-12-28 22:48:35

阿倫不要裡樓上那個人
她自己寫就好了XDDDDD

況且我還欠她一篇梅矢OTZ

版主回應
欠債要還阿~
我也想要催他現在的那篇梅矢耶...
對了
妳的愛理栞什麼時候po上來?
2008-12-28 23:07:54
2008-12-28 21:18:26

初次到來!!~~
你好=ˇ=

不要QQ
我要梅矢啊啊啊啊啊QQ

版主回應
阿阿阿
你好~
我常常去看你的文章喔
在我這篇大概不會讓你滿足梅矢了
對不起阿~~~!!!
2008-12-28 21:49:52
西瓜 2008-12-28 17:43:32

喔喔喔喔喔
是外遇!!!!!

阿倫
你讓我的期待越來越大了XD

版主回應
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喔~
後面有大家愛的藤高
不過排在我愛的夏燒之後啦~!!!!
(大笑)
2008-12-28 21: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