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23:51:33學著面對現實

自作孽

不可活

忍不住的下場

 

在醫院全都忍住了

不讓眼淚掉下來

即使在眼眶裡也要吞下去

 

回家了所以忍不住

硬要塞也塞不回去

換來的只是更加現實

 

照理說好像可以先走了

但是這個人的情緒卻無法不去照顧他

照顧了他的情緒

換來的是自己不好的情緒以及尚未壓死駱駝的稻草

這兩個多星期來

到底甚麼是開心甚麼是順心甚麼是放鬆

我不太了解

我只知道甚麼是壓力甚麼是難過甚麼是生氣甚麼是眼淚

然後呢?

不可以生氣不可以任性不可以難過

 

我整個人冷冰冰的

還要我拿出甚麼來?

我在寒冷的谷底

生不出任何多餘的溫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