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3:21:28未亡人

Bad Day Warring

現在的我脆弱得不得了
像個從高處墜下的玻璃瓶
再不得救就要粉身碎骨

縱然選擇往下跳的人是我自己
但我身體或心裡的某部分是渴望得救的
我第一時間想起地瓜
撥了電話給他
因為他是我目前手機裡頭
唯一持有藥的人
而且也是唯一信得過的人
我不知道我自己吞了E後
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聽說會很想要
與人更親密
更貼近
我突然想起第一次去SP
被一個兩眼無神的男孩子抱大腿的奇妙經驗
小邪戲謔著對我說你讓他抱一下沒關係啦
儘管如此我還是一抽腿就閃得遠遠的

我可能會變成那樣嗎?
我問自己

三申五令告誡我不要碰任何藥物的二姊跟我說她自己試過的經驗
[還好啦...我沒什麼感覺你不要碰比較好]

到底會怎樣啊?

急病亂投醫的我只將他投影為一個可以忘卻煩惱的天堂經驗
吃了就得救了

你會忘掉小真
你會回到從前的自己
你會長出一對翅膀
你會變成天使
你會到一個被光環繞擁抱的地方
你會溶解在最強的那到光芒裡
成光的一部分
打在你最喜歡的海岸邊
只剩意識存在著
閃耀流動折射風化


我斷定一句話
沒有意外的話
我不是死於癌症
便是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