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38:16YIDA

期待已久的幹訓營 [ Part 2 ]

阿阿阿阿
今天早上還好沒有睡很過頭
6點多老姊叫我起床

只是一直聽到
噴火龍再地上一直狂喊 我好冷我好冷阿~~~

接著披著大衣下去叫二姊
噢大家都還在睡
不能敲門就衝回去叫我大姊打XD

之後我就先去洗頭+洗臉刷牙
剛吹完頭髮,詩妤姊提醒
我跟他說我心得寫不到一百 怎麼辦?
他就說 侯!你完蛋了 是豬茶要收的

哈在他的壓力之下
剩下不長時間
7點要集合 我把他飆完了XD

******************************************

今天第一行程
跳 早操 (咩~ 不曉得什麼歌 只知道有綿羊)

跳完就去逛園區

逛完園區才能吃早餐
唉下雨當然是很不方便阿

**********************************************

再來PA的課程一直到中午才結束
不是講師不好
是大家真的累了
一大堆在打瞌睡
大家真的都盡力了XD

*********************************************

就吃午餐,這裡的午餐很好吃

**********************************************
(13:00-14:30)

飯後
書韋幫大家上有關 [ 急救 ] 的課程
酷歐豬茶可是有救生員執照

就是在帶營隊或是生活上
是有可能發生意外等等
所以要以防萬一
就教大家一些$%#@^&^&$
例如 CPR

聖育代替安妮 XD
且豬茶真的把這課講的很有趣

********************************
(41:40-16:10)

下一堂課是 [攝影技巧]

哈哈我超愛攝影
所以這堂課我愛
但大家真的都很累
所以我也還是不小心打了一點瞌睡

*************************************
(17:50-19:00)

夜宴+晚會準備呈現

哈大家今天吃的特別快特別多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晚晚餐 :D

之後我們就趕快去彩排
因為昨天劇本想好指排過一次=..=

************************************
(19:00-19:30)
工作人員- 工地秀

哈這個很讚
是一個無聊難子在偷聽”竊聽器”
就聽到的對話很酷
配音配的很好
真的很屌!

尤其是情侶- 廣廣 和 雪雪
噢真的是有夠噁爛!

*************************************
(19:30-21:00)
晚會呈現(就小組表演摟)
我們第三抽到第一
1.第三小組
2.第一小組
3.第二小組

我們就是演戲拉
我覺得很成功
大家整個笑翻
最經典的笑點就都在 監獄兔 花輪 丸尾 阿姨(=旁白)


[監獄兔]就是只會 齁 (他不會講話)
然後一直做重複的動作
http://www.twbbs.net.tw/2173051.html

[花輪] 哈他的笑點很多
梗就都是取決於我們的安安(建志)
扮演花輪腳色演技好
所以整個笑翻

[丸尾]他就是有取丁丁的
(再說一次再說一次,總而言之再說一次!)
(起立 立正 說你好!)
阿他也會一直叫大家 (下一屆記得投我當班長歐)

唉優省略 反正很棒就對了!
***********************************************
第一小組 都是帶遊戲

就玩 我忘記明子了
就是會有題目 例如 最長的 最大得 最...
派一位人上去 然後主持人會說比什麼 例 氣音最長的

大家好CRAZY

***********************************************

第二組 也是帶遊戲
超級無敵霹靂聯想遊戲
就輪流組別一直上去
一組停5秒
第一 只有一條同軍神
第二 只有一把傘
第三 只有一台電風扇

大家兩組遊戲都玩的很激烈很激動XD
************************************************

再來就大家一起跳
十人際拉
迷你群拉
早操拉 等等等等

就差不多結束了
晚會真的很HIGH^^

大家玩的時候可以玩的很HIGH
但是大家再做作業當然也是很認真

*************************************

(21:00-22:00) 夜間作業
又是想兩個關卡 和 心得
第三天也就明天要講解

第一個 是物資很充足
第二個 是人力很充足

噢靠 今天心得1000 字
Everybody 可以不用睡了

**************************************

大家回房 相約11點 110號房 見

今天大家很迅速
因為剛剛那1小時非常迅速就完成了!
就剩海報^^ (00:30完成)

我就先開始寫一點心得
我的媽押1000字耶
我真的完蛋了

完成海報後
大家還是經不起 撲克牌 的誘惑
且今天最後一晚
我們都還沒有動到牌

就先邊打 新大老二 吹牛
邊寫心得

我還得等老姊來叫我一起洗澎澎
(他還在隔壁房討論)
噢他來叫我都快兩點左右了

之後有很多人跑來我們房間一起寫心得^^
這樣的感覺我很愛
有的躺著寫
有的坐在地上寫
有的趴著寫
(大家寫心得真的寫得很辛苦)

我呢也是
我到後來邊寫邊有一點度辜
最後 我也不管了!!!!!!!!!!!!!!!!!


我要睡了
告訴其他同胞
記得5點45叫我起床


辜奈

孔須孔須 ......
CPR 教學
SEXY
三姐妹
很累齁
晚會逞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