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5:08:57YIDA

期待已久的幹訓營 [ Part 3 ]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媽呀
早上別的大姐叫我
我以為六點多 就在賴一下
洗完頭問大家 現在幾點
阿阿阿阿6:54分了!!!!!!

我心得還沒寫完 ....
我死定了@@”

***********************************

今天第一行程
還是跳早操(只是變混亂的)
就是加在一起 一下十人祭一下什麼什麼

再來就吃吃吃早餐
再來就是IFYE分享
就是草根大使拉(詩婷-美國 聿慈-瑞士)

********************************************

接下來 8:30-12:00
就是 [尋寶大作戰]啦

他們拍了很多張照片
要我們在這農場找
但是當然是有範圍(不過農場真的很大)
然後那張照片附近會有袋子
袋子裡面會有三張分數
兩張同分 有一張是最高分的
就是第一組來拿到的拿

然後要整組跟分數拍一張


分兩次找 還有總目的
(就是三組分數要超過????分)
所以找個50分還是幾分
再回去
統計分數
然後給各三主小組長20分鐘討論
(因為還有總目標)
再來25分鐘休息
我們這組很拚命的在想路線!
阿其他組都快攤了

他們的題目都好賤
尤其是分數都藏在超機車的地方

呵呵不過我們有些
是先看到袋子才找到的XDD

我們這組是最高分
是第一名耶!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組很厲害^^

**************************************

今天中餐 是麥當勞XD
超酷的!

因為有學員說
之前的早餐吃的不是很習慣
然後偷偷誇胡(其實我比較想吃漢堡啦!!!!)

**************************************

12:45-13:30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 [小組呈現]

就是前兩晚的夜間作業啦
給各組15分鐘上台
3個關卡講解
1個關卡來玩一次 (就是物資缺乏的那關)

大家想的遊戲真的都很好玩很好笑XD

*******************************************


最後最後 13:30-14:00 [結業式]

大家圍一圈
拿毛線球 (某位工作人員先開始)
丟給你想要對他一句話的人
然後把線牽著
不能放掉
這樣代表我們 友宜牽在一起

永遠不會忘記^^

最後最後
拿剪刀剪掉你丟出去的那條
然後最後每人手上一定會有一條毛線
要收好^^
這條小毛線 就代表我們這三天的回憶

*************************************

最後頒發結訓證書

是用抽的
先隨便拿

拿到誰的就去拿給他
給他一個大大擁抱 ^^

真的好愛大家
好愛四健會


這三天過的很快
也認識了很多好人朋友
大家操在一起,HIGH在一起,吃在一起,睡在一起




哀之後又去做客運
睡的很熟很熟

到了華納 ..

看912耶
大家提著行李
衝向912招手


上公車
感覺好像剛做了一個好夢^^


尋寶大作戰
示範
靠這是依個題目
我們找到在倉庫
可是找不到分數卡=ˇ=
大家一起把我們的友誼 牽在一起
第三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