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52:48YIDA

期待已久的幹訓營 [ Part 1 ]

早上早上
又不小心睡晚了點
也就是說遲到了一點
行李快重死了 還要衝去集合
(我們是相約6:40農會集合.夠早了巴?)

我們是要
搭912 → 市政府搭客運 → 東羅火車站搭計程車
場地是在: 宜蘭三富農場

一到看到大家很high

噢呵呵 我們就知道
他們把我們三姊妹分到各三組

學員有28個 ^^
深坑(11人) 泰山(9人) 蘆洲(3人) 五股(4人) 台大四健會(1人)
*********************************************

(10:30-12:00)
今天第一個課程是: [ 帶領課程 - GAME教學 ]

就是大概在教我們
如何進行遊戲?要注意的?難度階級分?如何控制突發狀況?等

就是玩遊戲摟
破冰遊戲.組別遊戲 等

***************************************

吃飽中飯後 ..... (13:00-15:00)

第二個課程: [ 帶動唱課程 ]

剛開始示範是跳 十人際
後來他們把 (迷你群)
分成三段 分別三個 CD PLAY
猜拳贏的先選
我們這組拿到間奏-..-

限我們30分鐘內想好
之後教大家那段
最後把整首接起來跳

****************************************
(15:10-16:40)
第三是 [ How to introduce 4-H Club ]

大概就是在講 什麼是 四健會

每次別人問我們 四健會到底是在幹麻的?
(通常都會問我們是 種田的嗎?)
我們都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嗯這課程就是先介紹四健會給我們聽
引進等等是在幹麻什麼什麼的

再小組討論
在短短時間內用不無趣方式
讓別人了解四健會

*******************************************
(16:50 - 18:20)
第四是 [ 教案設計]

要小組寫一份遊戲教案
然後到時候交換帶大家完
我們是寫(肢體會說話)
阿抽到的是(小豬般家) ←刺激歐是我要帶遊戲
另一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示範組是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嘴巴含水講話
會有題目第一個傳到最後
哈我們題目是 *心手腦健*
傳到中間變 今天有點冷 -0-


哈那就先說我的
算成功 只是逞罰那有點亂
只能說四健會太棒了 (很配合)


肢體會說話(我們這組想的)
就是比手畫腳摟!
我們這組太強了
(皮卡丘.劉德華.周杰倫.明天會更冷.丁丁.屁滾尿流.新不了情等等)
哈我們都猜的出來,第三組很強巴!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這是每組給三跟餅乾(類似那種巧克力棒,但是蔬菜的)
每個人要一小段
然後就是站一排傳橡皮筋拉
很刺激歐!

*******************************************

夜宴****** 告訴你這裡餐廳 真的很好吃

*******************************************

(19:00 ~22:00) 夜間作業


要設計兩個關卡(還有寫教案做海報)
1.物資缺乏(沒有什麼東西狀況下,盡量只用到人就好)
的遊戲
2.能介紹深坑的特色 的遊戲

3.想晚會表演20min


哈第一個我們想的遊戲是 誰?把登關了
哈第二個我們想的遊戲是 ??(哈哈有點忘記)
晚會原本是要帶遊戲
後來回房改成戲劇 - 我們這一班

(如有想知道怎麼玩,再問我XD)
*******************************************

晚上 10點回房間

大家將行李放好
相約在 110號房
唉又要開始拼

晚會表演現在才要編劇(告訴你真的很勁爆)
我們是想以小丸子裡的人物+監獄兔
阿內容就是在講今天
然後一值在虧我們的深坑四健會的安安

花倫=安安=講師
丸尾=丁丁
(就是有些人物會拿別的人物招牌來演)
這齣戲整個就是很 喜憨 起至 北七
尤其是監獄兔 真的是會笑死我

反正很多梗
我們大家都有看過
都是超經典的

************************************

討論完 12:30
大家回各自房

唉今天還有300個自心得要寫
我最不會寫這鳥東西了

呵呵我們這一房比別房算很大(6人房的)
所以很熱鬧
房客很多很多
不是來小組討論就是來哈拉

**********************************

唉 ..
大家都要睡了
我心得還是為擠出來
還在窗邊開小小燈
繼續寫我的心得

突然 -----
摳摳摳 (開門)
WOW
看見兩位先生
手上拿著東西外套等
還討地方睡XD
很可憐只能給他睡冷冰冰的地板
只有重櫃子裡拿出己見夏季被子+我賞的一條冬天被子+一個整頭
因為回他自己房間時(他們4人房,2張床)
另外兩位已經睡了
一人佔據了一張床XD
快笑死我了


唉唉 ..

心得也才寫不到100字
不管了 先睡比較重要


不管不管 明天6點前叫我起床

我要洗頭阿!!!!
最左邊那會大姐 已經大3了
他真的超可愛
很像高中生
不像大3
討論討論
它真的超可愛!
臉好小
顯露我得臉大
辛苦!
110 套房
300 心得
哀 辛苦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