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32:35CENTRUM ~* ※善淳

麻吉~李松* 生日 XD



哀~ˊˋ 每ㄍ星期六早上都要ㄑ台北補習 哈哈 

因為昨天 社團打球太累 最近又都很晚睡覺ㄋㄟ =ˇ= 

哈哈  睡過頭 九點上課 九點起床 挫賽!!!!!

趕緊出門   還好 ! 謝特每次都這樣 哈哈

從來不會準時上課  我11點到 也才上一ㄍ小時而已 還好 !!

數學很重要滴 哈哈 小考咧~還好及格啦 不用被記點︿︿

上完課 又趕緊ㄑ做火車 ~~~

拍謝啦 116滴同學們 ...我也很想跟你們ㄑ看電影啦 

啊可是ㄋㄟ 因為ㄋㄟ 今天是我麻吉李松生日唷 !!!

李松ㄉ生日辦桌怎ㄇ能錯過 ~~

但是...= =  火車在搞什ㄇ鬼 ˋˊ

一點半ㄉ車沒搭到 足足讓我等ㄌ一ㄍ小時  3點才到吃飯地點 ˋˊ

哈哈 到ㄌ那... 大夥兒都吃ㄉ差不多ㄌ  

哀唷 沒錢啦 不好意思吃  拍謝!!! 

大家完的也聊ㄉ非常開心 XD  李松 哈哈 則被灌酒灌到茫ㄑ=ˇ=

台啤 喝ㄌ也快一箱ㄌ八   結果李松女朋友送ㄌ一ㄍ游永圈 哈哈

什ㄇ時候才要學會游泳阿 =ˇ=

開心歸開心啦 

哀大家送ㄉ禮物好像送MONEY MONEY耶 包括看到ㄉ攬趴抱枕吧?!

我卻只送你這ㄍ小小ㄉ手圜ˊˋ 連卡片也忘ㄌ帶 

吃完ㄌ 有人ㄑ打撞球 而我們ㄑ打網咖 壽星則跟女朋友一起過他ㄉ生日XD
 
快樂ㄉ幫李松過ㄌ難得ㄉ生日ㄋㄟ @@
-----------------------------------

令外 游琇你今天讓我太失望ㄌ 算惹 連打都不想 ˋˊ 哈哈

妳ㄉ聖誕卡不給你ㄌ啦 !!!



ㄑ網咖ㄉ途中 哈哈 有夠好笑 KOBE真ㄉ喝酒醉ㄌ=  =

很明顯ㄉXD 沿路都在說瘋話 哈哈  媽ㄉ走ㄍ路 你是在跳華爾茲唷!!

我知道我沒喝多阿 你喝最多好ㄇ  好嗎?!

不過酒醉歸酒醉 打信長 ㄟ~還蠻利害ㄉ嘛  下次記的交我阿 真田神手!

-----------------------------------

今天 很開心 但也很趕 哈哈

期待~跨年............=ˇ=

真ㄉ要租色戒?!= =

kobe 2008-01-12 01:57:21

去你的  信長神手玩什麼都強好嗎  還有。。。酒品沒那麼差ˋˊ不要這樣形容我

版主回應
啥小啦=ˇ= 2008-01-12 17:00:30
anita 2008-01-01 19:36:04

我好想看呀=ˇ=
蘿蔔家螢幕夠大XD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