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17:38CENTRUM ~* ※善淳

今天!手很養= =  


從一信盃...開始 到現在已經連續4天沒打球哩@@

吼 !!! 今年真是...衰到爆= =

說到這4天阿

整天待在家裡 快悶爆ㄌ 想打ㄍ球卻下雨來ㄍ什ㄇ鳥颱風= =

來ㄌ一ㄍ又一ㄍ ˋˊ  

還好另一ㄍ颱風好像沒什ㄇ影響到=ˇ=  出ㄍ大太陽ㄋㄟ!

可以打球哩 但還是決定明天在來打球好ㄌ 打到天荒地老!!!!HAPPY

-----------------------------------

今天 終於上ㄌ我重修ㄉ第2門課→”化學” 

一大堆人跟我說..說什ㄇ?! ㄏㄚˊ~ 化學也重補修唷ˋˊ 

對拉我就是重修化學拉 哼哼=ˇ= 

果然- v -  不像國文 整班都是男ㄉ 化學~女生多多ㄋㄟ

哈哈 我們就有6ㄍ人 

見到老同學 實在太高興哩@@

至於上課 非常輕鬆︿︿ 只是每節都要點名

老師越來越禿ㄌ=ˇ=  

總之阿 ... 化學肯定比那ㄍ爛國文還好玩巴 應該吧?!=ˇ=

-----------------------------------

很快ㄉ 就下課ㄌ !! 

還是老樣子 ㄑ撞球館小玩一下 這次和威宇兩ㄍ而已唷 =ˇ= 超好玩ㄉ

這次 小翰 和 葉子沒來 要不然那兩ㄍ又要在打嘴炮惹=ˇ= 

尤其是那ㄍ葉元豪啦...哈哈   

如今沒人炒  和威宇打ㄉ超好玩ㄉ!!
 
最後打ㄉNINE-BALL 3場都我贏耶 哈哈  

打完盡然快180 媽ㄉ是怎樣ˋˊ 

往常一樣 威宇還是陪我到火車站 =ˇ= 好麻吉 

聊ㄌ很多很多拉 唉~ 只能說拉 ”事與願違”拉 哈哈 




回到家 拉ㄌ一屁股ㄉ屎 好臭唷~~~ 真爽 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