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04:24semi

當夢已醒,愛也該深埋


接到你的電話,你說小玉終於說出她想要離婚,你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你。

很震驚,用了很多婉轉的話語,但答案其實都是同一個字:NO!

你說你對我的答案很受傷,既然不能和我結婚,你想去死。你說你天天和小玉吵架,你真的累了,你真的很想離婚。

於是你天天打電話告訴我你不吃不睡,胃痛昏倒,只希望我可以回心轉意,要不、你說你寧願在另一個世界等我。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諱言,每次和你講電話,即使表面上裝得若無其事,但心緒總是可以因為你的話而翻飛,甚至忍不住淚流滿面。我知道自己對你的情還是在的,但是我也很清楚地讓彼此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畢竟,如今你已有你的家,既然進入婚姻,就不該輕言離婚;新婚夫妻總是有段時間需要磨合,不斷不斷勸你,多和小玉溝通、多讓她一些,相信情況一定會改善。

你說我怎可如此狠心,說不見面就不見面?如今是小玉自己說想離婚,為什麼我也不願給你機會?

你要我說什麼呢?從八年前你決定和小玉交往開始,我們就已經走向不同的路,如今、你已步入婚姻,更是註定我們的過去只是偶然的交會,從此再無交集。勸你要學著放下,因為如今的我們所能給予對方的,只是遠遠的關心以及不再打擾的平靜。

你問我還愛不愛你?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那時是真的好愛好愛你,看到你為了我和小玉之間無法抉擇的為難,我寧願放棄自己的生命去成全你們,即使因此傷害我的家人、被你及小玉的家人誤會,我都不在乎,只希望你可以平安快樂地活下去。說實話,你讓我見識到自己在愛情裡的力量。

只是,這一切都該過去了,畢竟你已經結婚,不管當初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對小玉負責也好、是如你所說為了保護我不被打擾也好、還是為了其他什麼原因,但事實就是你娶了另一個女子,不管我還愛不愛你,其實、都不重要。

正如同我回答你的,如今不是愛不愛、而是該不該的問題。

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地活下去,好好經營你的婚姻及事業,至於我們之間的愛情,即使它還在,也該將它深埋,不再提起。


Thy’s gone 2007-08-18 00:07:50

看見妳在小夏的留言,很開心也很感動於大家這樣子真情流露互相鼓勵支持...

無預警探訪妳的文字請見諒

只是見妳也同樣為自己的死穴而深深苦惱感到心疼

難以寫下對妳的心疼,年紀輕輕的我,勢必無法寫出很中肯的安慰話語來安撫你

只能夠希望妳,走出來

大步走在太陽底下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關心,我不敢說已經完全走出來,畢竟接到他的電話、聽到他在電話那頭哭訴說他仍愛我、說他只能靠工作麻痺自己云云,心裡、還是會隱隱作痛,但是,我也很清楚,如今男婚女嫁已成定局,一切、也就是這樣了....

還是謝謝你的探訪,我會為自己好好加油,也希望你可以昂首走在你要的天空下,沒有負擔的!

網路真是很奇妙的東西,可以把不認識的人之間的情感互相串連.....

但是我很珍惜這樣難得的緣分啊....

也祝福你!
2007-09-20 01:47:50
荒蕪的夏日 2007-07-02 18:07:16

親愛的 把電話換掉吧
拜託 他這樣搞
那各小玉可能也會誤會你想重來
這麼多年以來的感情
不能做伴侶當朋友也太虛假了
至少不是眼前該發生的事情
拍謝我說話比較直接
但是你真的要狠心一點
也是保護自己吧
加油囉

版主回應
小夏,謝謝你的提醒,
雖然心裡面還有很多不捨,
但是我很清楚日子只能繼續往下走。
面對我的堅決,
他也只好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午夜夢迴還是會心痛,
但總會熬過去的吧! 我想。

謝謝你的鼓勵,你也要加油喔!
2007-07-08 1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