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38:53semi

對不起!我現在只是路人甲,請你回家找你老婆!

 
很久沒有上來寫文章。

日子在轉眼間溜得極快,一晃、JC 結婚也將滿半年。

昨天、又接到他的電話,在電話那頭泣不成聲,訴說著對我的思念與工作的壓力讓他覺得好苦,他說他一直都還愛著我,問我到底還愛不愛他?

無言,只能請他好好保重身體,有空早點回家休息。

他難過地直說,為什麼我一點都不關心他?為什麼我可以對他這麼冷漠?

雖然因為人在辦公室,不得不按捺住所有不快,輕聲細語地想辦法把電話掛掉,可是心裡卻忍不住想對 JC 大吼:到底是誰搞不清楚狀況啊!是你先瞞著我和人家交往 8 年的事實,後來也決定和那個她結婚,今天你又憑什麼指控我太冷漠?簡直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是的,我承認我當時真的很愛你、愛到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捨棄,但是如今的你是個已經結婚的男人,我又算是哪根蔥哪根蒜?憑什麼還要負責你的心情,當你的情緒出口?要真有什麼事,JC 你也應該回家找老婆討論或發洩吧?憑什麼還要求我當個善體人意的解語花?對,我承認我還是會關心你過的好不好,但我更深信「 No news is good news. 」那也是為何你婚後我就再也不打電話給你、更不肯答應你見面要求的原因,因為我覺得那不適當也沒有必要!!

是真的愛過,但也真的就是過去了。你有你的婚姻要顧,我有我的生活要過,人總是該學著往前看的,不是嗎?

說實話,我突然暗自慶幸當初還好沒有真的嫁給你,不然又怎麼知道你會不會也背著我對另一個女子訴說你的遺憾、你的愛情?

gigi 罵我,幹嘛還對你這種爛人好聲好氣?像你這種慣犯,只是想挑軟柿子吃罷了!今天和老婆吵架、就想來找我安慰,但最後呢?等心情平復還不是回家抱著自己的老婆相親相愛?所以要我別傻了!與其聽你抱怨那些五四三,不如早點回家睡覺比較實際!

我真的不能同意他更多。

NANA 2011-01-27 13:29:47

溫情不是缺陷,但是用在不對的人身上就是一種殘障

幹得好!

版主回應
多謝你的鼓勵,我也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對這種人濫情,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2011-02-21 16:32:31
淡淡的幸福 2009-08-26 17:42:09

妳的度量真大..

像我..
分手後一定會切斷所有會在聯絡上的各種方式..
因為我覺得沒有再聯絡的必要了....

前陣子...
我收到以前男友想在facebook上加入我為好友...
我總在想..這種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都已經有妻小..還要跟以前的女友聯絡...
這算什麼....

就像妳說的..妳要慶幸還好妳沒嫁給他...
不然..他也會背著妳打電話尋求其他女人的安慰..

版主回應
你太謬讚了,其實我也不是度量大,原本只是覺得應該可以好聚好散,不過現在才發現,他這樣的人,其實完全不值得我浪費時間!

換了工作以後,特地拜託以前的同事幫忙,不要告訴對方我現在的公司電話,希望可以從此橋歸橋,路歸路啊!
2009-09-07 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