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00:23:45賴棠棠

+ + 陳陳偉 - - - 美美的腰身..

圖 陳陳偉 - - - 處三孝外廊..

* * * * * * * * * * * * * * * * *

瘦瘦的腰身..

感覺很美..可惜拍得很糟..

因為陳陳偉一直閃..所以林喬喬的技術X掉了...

這個腰身美吧??

我很難過..因為我撫過..

好細好細..比我還細..

我是女人..他是男人..他的腰身比我細..

有一次..陳陳偉很唱秋的和我說..

"我身材好啊.."

熊熊感覺我的女性自尊..沒了..

不行這樣..我要瘦..!!

今天定下新目標..

和陳陳偉一樣的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