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23:22:20亮亮.

一天一次











技術大考順利過關~~~
有90分喔!!!
老師人好好~可是他都不說我到底幾分= =


//////////


最近背實在是有點給他痛
所以沒有跑800= =
攻城堡也太好玩了吧XDD
黑白猜海帶拳玩超久:)))


//////////


練抽藥練到手快抽筋= ="
空氣也太難排了吧!
彈到我手都快斷了!
給藥壓力超級大啊!


//////////


YA!!!
距離上次量體重有一個禮拜了!
我.....瘦了..........1公斤!!!!!!!!!!!!!!!
持續NPO吧~~~~~~~


//////////


又是路跑...
一路上都在玩接歌遊戲ㄎㄎ
最後走完...57分59秒哈哈哈


//////////


馴龍高手看完了!!!
沒牙好可愛!!!
陳俐蓉說他是小嗝嗝...
明明就是那隻巨龍!!!陳溺龍~~~


//////////


哈哈哈考完病理學
帥哥老師還密我,問我會不會寫XD
哈哈藍意甄你沒有~~~


//////////


愚人節不好玩!!!!!
想整我的  不知道我的點!沒套好招!
我要整的 搭擋不會演!一下就破功!
不好玩!!!!!!!!!!!!!!!!!!


//////////


就算一天只有一次也好
但是不要連一次都沒有
好嗎...


//////////


連放四天 超爽!!!!!
希望4/4兒童節不要下雨!!!
讓我們這些憨兒玩得開心~~~


//////////


真心話,老實說


//////////


黃怡綾
下次要找我一起去!!!
反正我在NPO,不要讓我接近餐廳!


//////////


張妤嫣
不知道誰之前在那邊說自己是華岡畢業的
結果咧XD演技超級爛!!!
自己說要演!結果自己先破功XDDD
不要太愛我!我怕有人會吃醋:))


//////////


丁尹婷
快點和我一起減肥啦!
你都沒有毅力!!!!!
你的白馬王子根本不帥好嗎~~
我的才叫MAN~~


//////////


藍意甄
我每天都在盯著你看XD
都覺得你的動作好好笑!
尤其是你不動的時候:)))))


//////////


日劇快看完了啦!!!
快點介紹我好看的!!!


//////////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上一篇:死性不改

下一篇:又過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