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2:12:02亮亮.

又過去了











放假四天
說真的,有點無聊...


//////////


4/4兒童節~憨兒聚會日
原本要去九份的...結果竟然給我下雨= =
只好又去唱歌= =
下次一定要找阿枝來啦!!!!!!
愛死你們了~~~~~~~~~~~~~ ♥




解散之後在摩斯葉劉.阿佩聊好多!!!
吃完之後也和葉劉講了很多事

下次不要再唱歌了啦!!!!!
(每次出來都是唱歌,4H一下就過了)
暑假在一起出去玩!!!!!   一定要計劃詳細一點!


//////////


放假不能放太久
不然我在家裡都會胡思亂想


//////////


又到了最喜歡的星期三
社團課看"好想告訴你"
三浦春馬演的
(想當初還因為戀空喜歡他欸哈哈)

上次看完蜂蜜幸運草沒多久,社團就看花水木,都是生田斗真XD
現在才剛看完血色星期一,社團又播好想告訴你,又都是三浦春馬XDD

什麼時候會放成宮寬貴的電影咧
(風之少年尾崎豐不錯喔ㄎㄎ)


//////////


社團看完電影下午音樂課又看電影...
追風箏的孩子....真是有點沉悶= =


//////////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四超想睡的
而且胃好不舒服= =
藥物一直睡欸!!!天阿~~~~
真是有點對不起老師


//////////


IM/PO 考93分ㄛ~~~~~
哈哈哈我要去買Vit.C來練抽藥!!!!


//////////


怎麼會這樣!!!
最近考基護都不及格
怎麼辦~~~~~~


//////////


我要來拚我的微生物醫英筆記= =
微生物一個字都還沒動= =
醫英好多!好怕筆記本不夠寫= =


//////////


滕依辰!不!要!胡!思!亂!想!


//////////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上一篇:一天一次

下一篇:忙碌茫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