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0:05:53亮亮.

死性不改











有人在演唱會上做了不好的示範
但是他很有誠意的道歉ㄛ~~~~
演唱會大大大成功!!!!!!


//////////


我的老天兒阿~~~
測量體適能...
身高是沒變!體重卻變了!!!!!!!!!
我!要!減!肥!
NPO實行中..........


//////////


整天在玩UNO XD
一直加牌就好啦~~~~~


//////////


花水木真好看!
生田斗真好帥!
新垣結衣好正!
(好多蜂蜜幸運草的演員!)


//////////


最近吃藥...上課都昏昏的
我討厭感冒....


//////////


Vital Sign太久沒練順序都亂掉了
星期一技術大考~讓我過關吧...


//////////


昨天看了一部日劇"風之少年:尾崎豐~永遠的傳說"
真實故事喔!!!!!!!   好感人阿~~~~~最後我還哭了呢!
唉~天妒英才!
會作詞作曲,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卻讓他結束26年的生命...
聽到那些歌我才發現我有聽過!
原來是這麼有才華的人寫的!!!

Nari演得超好~他跟尾崎豐本人長得真有點相似!
歌聲真的超讚!!!
希望可以出一張屬於他的專輯!!!!!
這部戲太棒了!!!!


//////////


怕安靜MV終於出來了!!!!

手機有收訊簡訊不是你
打開了更讓人失望到底

默契始終存在....


//////////


真心話,老實說


//////////


張妤嫣
只要有珍惜就不怕失去~
我不會逼你說
等你願意跟我說的時候
我!洗耳恭聽!


//////////


我不想這樣!
但...我總是死性不改!


//////////


どうして見えるのに触れそうなのに
でも遠い理想とか




上一篇:會怕改變

下一篇:一天一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