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9:03:58亮亮.

光陰似箭











2/10中午
葉劉.阿佩.阿彭.阿武.邱祥佑.何恭蓁 一起去吃泰美味
一個人分攤174 好便宜!!!!!
彭建稑還遲到-3-   彭董好~~~~~

吃完要去唱歌
阿武叫窮所以就走了

世紀超多人!!!!!都滿包了~
阿彭說去喝綠蓋
我們就在中正公園等他們三個男生   等好久~~~
之後就在公園一直走找不到他們,一直被彭建稑罵!!!!!
綠蓋玩牌~摸鼻子是什麼阿XDDDD 一直被彈耳朵

一直再猶豫要去看電影還是唱歌
阿彭一直要看極速秒殺啦   ((是想看激情戲嗎

4點有包廂我們就去唱歌了
媽呀!我就知道我唱的一定很糟  前一天喉嚨就有點痛痛的
何恭蓁開金口耶~還不錯聽的說~~不過一關伴唱就.........破音的境界我達不到

8點
葉劉邱祥佑都走了    剩下我跟阿彭何恭蓁
一起去亂剪陪兩位剪頭髮
嗯~彭建稑剪完有帥喔~~~

最後我姐騙我~~~~~
說最後一班公車9:30
結果我從9:20分等到9:40=   =
害我沒吃到麥當勞

固定班底出去真的很開心!!!!!!!!
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下次約會可不可以快點到~~~~~~


//////////


還在考慮星期六要不要去看祥祥
晚上8點耶~~~~~~~


//////////


真心話,老實說


//////////


小嫣
親愛的~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呦
加油!!!!!!
話說我發現一個巧合!


//////////


葉劉
真的超想你的!!!!
見到你超開心!!!!
我們真的超懶~~
花18元坐一小段的公車XD


//////////


阿武
不要一直在我們面前叫窮啦:((((
乞丐會穿你這一身的行頭嗎???


//////////


阿佩
也是好想妳喔!!!!
找時間一起去放煙火ㄛ~


//////////


阿彭
改名字還真是不習慣
上班真辛苦~
賺錢賺多多~
彭董要請客~


//////////


我所想的都不會發生
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


//////////


就算我現在轉身就算我找到替身
都不能再反敗為勝再偽裝超人
就算我眼角移植就算我換心手術
都不能再自欺欺人再演爛好人




上一篇:新的一年

下一篇:要結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