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01:27:16亮亮.

新的一年











羅祥好棒!!!!!
獨一無二-台北簽唱會
總共簽了12368張!!! 破記錄啦~~~
下午1點簽到晚上12點!
喉嚨還冷到!



//////////


我可愛的外婆對我說

"
我跟你說~如果你晚上精神很好!
2點的時候,可以走路去那個叫做果菜市場的地方
看他們下貨!!!差不多6點你就可以回來了~"



//////////


1/31
晚上
我媽說"既然你都那麼晚睡,那你不用睡到早上7點叫我起床跟我出去買菜!!"
於是,我就從2,PPS看了2成宮寬貴演的電影,看完時間是"6:43"
就這樣我通霄沒睡XDDDDDDDDD
(
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XD)
而且看時間後發現(~~~~~天亮了耶!!!)


//////////


以前年夜飯都要喝酒小酌一下
喝的都是威士忌.白蘭地之類的酒! 蠻難喝的~~~
哈哈今年我們小孩就喝冰火
檸檬和葡萄的好好喝~~~~~


//////////


吃完飯開始打麻將
玩到最後,我居然輸我妹650
妳這小賭鬼!!!!!除夕.初一.初二每次都是最贏!!!
哈哈最後是我媽買單


//////////


初一回爺爺家
當然還是玩麻將囉~
結果我還是輸了=   =(還好沒有完真錢-0-)
我親愛的嬸嬸又送禮物囉~~~~~相機耶~~~
梅酒加蘋果西打好好喝~~~


//////////


好吧就這樣
這就是我的新年
大家新年快樂呦~~~~~


//////////


真心話,老實說


//////////


Lucky7 
幸福3+4
我想你們阿~~~~
張妤嫣我辦銀卡了啦!!!!!!不要罵我了!!!


//////////


の前ぶれも無く出会いはやってくる。
を好きになる時
この人の事を好きになろうと思って好きになるんじゅなく
が付けば好きになっている。
まるで何かに呼ばれる樣に、導かれる樣に。
人生を左右する程の恋愛は何度も無い。
だからこそ悩み、想い、夢を描く。
これが最後だと信じて。


//////////


我也懂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上一篇:迷上日劇

下一篇:光陰似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