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1:45:31亮亮.

迷上日劇











星期一張妤嫣打電話吵我睡覺= =
聲音那麼好認,還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XD
張妤嫣說我睡夢中的聲音很成熟很有磁性


//////////


每天晚上都和張妤嫣FB聊天
好像不是在聊天都是張妤嫣在吵我
結果自己吵一吵頭痛了


//////////


不良仔與眼鏡妹 超好看!!!!!!!!!
越看男主角越覺得好帥啊~~~~~~~
有些角度超像一個人
張妤嫣說跟我很配 哈哈哈我眼鏡妹


//////////


被日文老師發現我的無名了哈哈


//////////


1/27返校
牛奶.小安一起掃整棟幼保大樓走廊= =

看到我好想念的黃怡綾!!!!!!
看到我好期待的張佳瑜!!!!!!

阿甄穿的美麗
阿嫣穿的好笑
XDDDDDDDD

之後去菲詩小舖
買了兩罐指甲油120  很便宜~~~~~
送了好多東西~~~

12點多去世紀4H with 芽 甄 嫣
張妤嫣很白痴!看著MV也可以笑="=
(我在你背後看你的嘴角一直抽動,想笑又不笑的= =)
覺得你是不是起笑了= =???

芽芽甄甄一起合唱
結果我都唱最後一句!!很偉大吧壓軸耶哈哈!!!


//////////


醫龍I看完了!!!
結局好精采!!!!
邁向第2部囉!!


//////////


不良仔與眼鏡妹快看完了.


//////////


成宮寬貴好帥啦!!!!!!!!!!
找到好多他的照片
我要去辦銀卡了!!!!!!!!!!!!!!!!!!
不然沒有地方放照片呢
Nari~~~~~~~~~~~~~~



//////////


寒假迷上日劇!
找了好多Nari演的戲
還有看求婚大作戰零秒出手~~~


//////////


拖了一個禮拜
在今天我就把我房間整理好了!!!   (好多東西.....)


//////////


YA!!!!!!!!!!!!!!
"獨一無二"預購囉~~~~~~
Only Only UUU~~~


//////////


真心話,老實說


//////////


妍彤
說我晚睡!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ㄌㄩㄝ~~~~~


//////////


眨摳
拿到年曆很開心齁~~~~~
真的很愛金賢重欸~~~~~


//////////


佳寶
頭髮好可愛
你....真的要燙內捲嗎???


//////////


ㄇㄤˇㄎ一
拜託你想清楚好嗎???


//////////


芽芽
愛呢是我們的主題曲ㄛ~~
每次都要點ㄛ


//////////


小嫣
我覺得這應該只是一時的想法吧
不要再欺負我喔!!!!!
小心我叫品川大地來打你!!!


//////////


下禮拜領紅包呦~~~


//////////


就是那麼愛你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會愛到很久




上一篇:寒假生活

下一篇:新的一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