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20:50:37亮亮.

拼拼豆豆











最近只要有空堂就在練啦啦
可是大家還是好不整齊...
大家音樂一定要聽熟阿~~~
動作做大一點確實一點~~~
加油加油!!!!!


//////////


齁齁拼豆真的太好玩啦!!!!!
拼了一個老師說很好看喔~
期待期待
還要繼續做!要做四個.....


//////////


晚上留在學校練啦啦
好冷!!!
最後回家居然走錯路= =
走到平鎮國中.....
結果就打55688花了95元回家= =


//////////


YA~~~~~
預購羅輯課囉!!!!!
預購第一天一大早
就用小胖IPHONE金石堂訂囉~~~
小安.糖糖謝謝妳們的支持阿~~~~~


//////////


唐山大地震看完了
沒想到一個地震總共死了24萬人@@(默哀...)
30秒過後~很好看喔~~~
小肥芽打呼~~~~~~~


//////////


去剪頭髮了!!只剪瀏海啦:D也燙直了~~
可惡的小肥芽一直笑我的瀏海= =
唉唷!人家說剪完頭髮三天呆嘛~


//////////


營養學小考不知道考得怎麼樣...
雖然有畫重點,但是好像還是寫的卡卡的


//////////


不見了!


//////////


灌腸.....
只練一次而已
口述都忘了一些...
好啦!小胖我知道你不會害我
結果.....86分


//////////


下午幾乎2年級都在操場練啦啦
6班在跳的時候我們超嗨的XD嘿嘿嘿!
吼~別班都超整齊的!!!!!


//////////


晚上在操場很嗨唷~~~~~
小胖好帥喔!!!!!!!!!!偶像偶像~~~
大箏"勸!!!"笑死我了XD


//////////


晚上吹風吹到頭好痛!!!
感覺要感冒了.....


//////////


竹客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育達的帥哥~
之後看到他有抽菸...噢!形象破滅!!!


//////////


出現了!


//////////


今天看完醫生才去學校
在公車上遇到一個變態阿勞= =
只要看到檳榔攤一定會一直盯著檳榔西施!
之後上來一個女生,也是一直盯著他看!!!超變態的!!!


//////////



還好有趕上大箏的瘋狂生日ㄛ~
刮鬍泡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
西瓜真的超會躲的!!!在廁所躲超久!臭死了XD
PIZZA好吃!!!
噢!大箏身上都是刮鬍泡的味道!


//////////


天啊!!想舞步真的超難的!!!!
真是辛苦糖糖小欣欣了!!
拿到棉褲囉~~~


//////////


明天還要繼續


//////////


真心話,老實說


//////////


小嫣
我會找機會說清楚的!!
我們一起為期末加油!!
哈哈哈小心我跟庚霖兄告狀ㄛ


//////////


妍彤
哈哈現世報活該啦!!!
再繼續丟阿XDDD
真的是快笑死我啦!!!


//////////


眨摳
咻咻咻~~~
另鼎董~自摸~


//////////


佳寶
壞想法忘忘掉
好心情快快來
愛你~


//////////


ㄇㄤˇㄎㄧ
謝謝你一直幫我.....
愛死你了~~~


//////////


芽芽
哼!這次把你放最後!
誰叫你要一直笑我的瀏海= =


//////////


ㄋㄟㄅㄦˇ
真的是辛苦你了!!!!!
Just be yourself!
我永遠挺你!!!


//////////


連強顏歡笑都笑不起來


//////////


片想
て、恋の始
ールと思す。
片想
の時そ、相手の事を想う時間が一番長
沢山
の期待る分、の倍い臆病
は逆い。
い相手の事
る時
て一番幸な時間ね。


//////////


て僕は今も友達の証




上一篇:導尿啦啦

下一篇:無力感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