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1:15:11亮亮.

導尿啦啦











這週過好快@@


//////////


國文89
差一分就可以90啦~~~~~
不過考得比平常好!!!


//////////


物理69
沒看書也可以考這樣還不錯嘛哈哈


//////////


可惡阿~~~~~
基護實習居然錯了一題不應該錯的題目
差一題就可以100分了耶~~~~~


//////////


噢我的天阿~~~
我的數學也太爛了吧
63分而已.....
不行!不能再混了!


//////////


星期二練了3節的啦啦
一直起立蹲下害我的大腿內側超痛的!!!!!
不過有跟上音樂很開心ㄛ~~~~~
糖糖.小欣欣妳們超棒的呦~~~


//////////


生理學加了2分!!!
52.....還是不及格...


//////////


白色榮光很好看!!!
還蠻好笑的!!!
很緊張耶!!!!兇手到底是誰啊?????


//////////


什麼!!!!!
我的英文居然不及格!?
56分.........
我一定要認真寫作業!!!可以加分呦~~~


//////////


社團課看了一部不知道片名的印度電影@@
劇情很奇怪!!!沒有結局的感覺...
看完之後看唐山大地震,有給他震撼到!!
只看到一開始而已,期待下次繼續看!!!


//////////


換座位了...
沒有跟ㄋㄟ ㄅㄦˇ一起坐
但我還是很愛妳喔~~~


//////////


兩個禮拜沒有上日文感覺有點空虛
星期三去上了,還好都跟得上大家的進度!!!
日文數字星期真的是有夠煩人


//////////


微生物76分
讚啦!!!!!!


//////////


營養學60分
齁齁齁還好還好~


//////////


今天一大早的導尿技術考讓我哭了
抽到第一個是哪招啊???緊張慘了!!!
忘記核對醫囑!忘記拿彎盆!忘記說SIZE!!!忘東忘西是怎樣啦!!!!!
我的部分扣超多分的......
淇淇.斗笠.劉玉培對不起!!!
妳們應該很高分的...
文珠在講評的時候我就快哭了
眼淚一直ㄍㄧㄥ到教室....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糟糕!!!!!


//////////


下午四節空堂都在韻律啦啦
大腿還是好痛!!!!
小胖HELLO好帥喔!!!!!
不過跳了3遍很累齁XD


//////////


真心話,老實說


//////////


ㄇㄤˇㄎㄧ
要認真了啦!!!!
我們要一起畢業喔!!


//////////


芽芽
不聽羅祥的歌會衰一輩子喔!!
哈哈哈真的超愛跟你鬥嘴的!!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妳喔~


//////////


小嫣
我有感覺到你最近很認真上課ㄛ!!
不過因為妳老公最近都沒上微博,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傳給妳囉~


//////////


妍彤
拿一大疊麥當當傳單來發是哪招XD
好啦!12/1之後我們來訂外送!
幫你衝衝業績囉~


//////////


眨摳
現在是非常時期!!!
千萬不要別提到XXX!
不然會被揍ㄛ


//////////


佳寶
最近變好囉~~~
小心不要變胖!!!!
不然台南官田天兵要等你瘦才會見妳喔~~


//////////


讓我關心你,可以嗎?


//////////


が好き.


//////////


你的臉倒映在河岸的水面
我才發現愛已被擱淺不見




上一篇:期中考週

下一篇:拼拼豆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