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23:30菜頭 × 咩 ’’’ [ ★ ]

[ ★ ] * 嘉晏點

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 ‘’ 小啾 ‘’ ]
      [2] [ ‘’ 珮淳 ‘’ ]
      [3] [ ‘’ 呆羽 ‘’ ]
      [4] [ ‘’ 布丁 ‘’ ]
      [5] [ ‘’ 依蓓 ‘’ ]
      [6] [ ‘’ 牛牛 ‘’ ]
      [7] [ ‘’ 柚子 ‘’ ]
      [8] [ ‘’ 老婆 ‘’ ]
      [9] [ ‘’ 柔柔 ‘’ ]
      [10] [ ‘’ 律嫂 ‘’ ]
      [11] [ ‘’ 菀容 ‘’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 ‘’ * 菜頭 〃 咩 * ‘’ ]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 ‘’ 15歲 ☺ ‘’ ]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 ‘’ 西元1992年11月5日 ‘’ ]
4ˋ
   ☆ Q:你的身高?
   ★ A: [ ‘’ 156吧= = ( 矮子! ) ‘’ ]
5ˋ
   ☆ Q:你的星座?
   ★ A: [ ‘’ 天蠍 ‘’ ]
6ˋ
   ☆ Q:你的興趣?
   ★ A: [ ‘’ ♡ 很多喔~ ♡ ‘’ ]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 ‘’ 恩….幹麻告訴你= = ‘’ ]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 ‘’ 菜頭拉@@ ‘’ ]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 ‘’ 此題無解 〃 ‘’ ]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 ‘’ 全都改^ ^* ‘’ ]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 ‘’ 阿災= =+’’’ ‘’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 ‘’ ♥ 嘉晏 ♥ ‘’ ]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 ‘’ 好朋友拉~ ▨ ‘’ ]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 ‘’ 即將邁入第7年 ♡ ‘’ ]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 ‘’ 摁摁摁!!!^ ^* ‘’ ]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 ‘’ 傻傻的 ♡ ‘’ ]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 ‘’ 當傻人…也許八= = ‘’ ]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 ‘’ 很有風格!! ♡ ‘’ ]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 ‘’ 不記得= = ‘’ ]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 ‘’ 哈!他自己知道 ♣* ‘’ ]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 ‘’ 很多阿> “ < ‘’ ]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 ‘’ 他來我報台留言 ^ ^* ‘’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 ‘’ 名偵探柯南 ♡〃 ‘’ ]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 ‘’ 柯南 → 工藤新一 ‘’ ]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 ‘’ 對他有興趣囉~劇情很讚! ‘’ ]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 ‘’ 等我死了八= =+’’’ ‘’ ]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 ‘’ 應該有八!什麼爛問題ˋ ˊ ‘’ ]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 ‘’ 不記得= =..有的話都被我燒光了 ‘’ ]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 ‘’ 學校國文老太婆都有教阿!^ ^+’’ ‘’ ]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 ‘’ 沒有八!真恐怖.. ‘’ ]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 A: [ ‘’ 當然不會…我又不是變態狂= = ‘’ ]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 ‘’ 還好!!我都被偷拍= =+’’’ ‘’ ]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 如果自己有相機的話….可能會優~ ‘’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 ‘’ 羅懿柔…他的新髮型=ˇ= ‘’ ]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 ‘’ 朱智勳 주차훈 ♡ 我愛你 ‘’ ]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 ‘’ 唉唷~你真的很故意耶!’’ 人妖 ‘’拉ˋ ˊ ‘’ ]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 ‘’ 我跟주차훈…嘻嘻… ‘’ ]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 ‘’ 我老爹!常用嘛=ˇ= ‘’ ]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 ‘’ 林芷筠..他已經變成我的大便了^ ^+’’ ‘’ ]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 ‘’ 周阿公!咱們去喝韋恩咖啡^ ^+’’ ‘’ ]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 只有’’ 朱智勳 주차훈 ‘’ ~ 我愛你 ♡ ‘’ ]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 ‘’ 珮淳 ♥ 我的寶貝呀! ‘’ ]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 ‘’ 彭X ‘’ 本來就較那樣= = ‘’ ]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 他女兒= = ( 因為: ‘’ 太陽的女兒 ‘’ ) ‘’ ]
感想: [ ‘’ 什麼鬼阿= =..廢話一堆ˋ ˊ ‘’ ]
[ ‘’ 還有還有!! 주차훈 ~ 我愛你 ♡ ‘’ ]
☆ 笨〃呆羽〞°__★ 2007-07-02 17:11:51

= =&quot

昏倒 ...

無言= =

☆ 笨〃呆羽〞°__★ 2007-07-01 01:22:31

有那麼好笑嗎- -&quot

況且我台語這麼爛ˋˊ

版主回應
超好笑的!!!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你再講什麼= =

後來看到後面有註名..

就覺得好笑!
2007-07-01 10:29:03
☆ 笨〃呆羽〞°__★ 2007-06-30 18:23:25

丟洗共咩 ~ {{{台語}}}

版主回應
哈:)

我差點把我喝的奶茶吐出來!

還說台語勒= =

爆笑喔> &quot <
2007-06-30 22: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