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16:31菜頭 × 咩 ’’’ [ ★ ]

[ ★ ] * 又是" 問卷 "

--------------- [ 開始作答 ] *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 菜頭 ♥ 咩 // ]

- - ★’生日呢 , [ 11..5 ]

- - ★’星座呢 , [ 天蠍拉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是妞妞 ]  

- - ★’現在很煩嗎 , [ 還好 ]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非常重要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不知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很難過ˇ_ˇ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因為太了解,,,愛的太深了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我們都是如此的衝動 ♥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不爽..別要惹我 ]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 看情況 ]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重要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有老公 ( 在韓國 )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我愛他到永遠 ♥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開始= =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開始= =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有有有..// 我有老伴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棒棒棒!!! ♥♥♥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直到永遠!!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他不會這做的 !!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絕對會的> ”< ]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老爸..老媽..老弟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不爽回答ˋ ˊ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不爽回答ˋ ˊ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你要惹火我幾次阿!!ˋ ˊ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再問一句..小心我砍你ˋ ˊ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阿不然勒= =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 要幹麻???= =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什麼鬼東西?ˋ ˊ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你真的很欠扁喔ˋ ˊ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大好人囉 ~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學校認識!!ˇˇ廢話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1..2..3..4……也許吧!!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很好阿= = ]

- - ★’他 / 她的優點 , [ 人很好..會傾聽我們說話 ]

- - ★’他 / 她的缺點 , [ 不爽回答你ˋ ˊ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廢話ˋ ˊ阿不然怎麼當朋友= = ]

- - ★’跟他 / 她這個朋友好嗎 , [ 小心我奏你ˋ ˊ ]

- - ★’跟他 / 她會變情人嗎 , [ 不會! ]

- - ★’他 / 她正或帥嗎 , [ 是可愛 ♥ ♥ ♥ ]

- - ★’對他 / 她說句話吧 , [ 謝謝你一直培在我身邊 ^ ^ * ]

---------------------------------*

1000.現在想揍人嘛??

ˋ ˊ’’’’ 目前本小姐很火

1001.(我自己抓的)很想打那位出題者吧?

是是是ˋ ˊ…

1002. 有沒有生氣啊?

有有有ˇˇ

1003. 終於沒了有沒有覺得很慶幸?

摁摁摁ˋˋ
     
1004. 喜歡鄧麗君的哪首歌:D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知道這首 )

1005. 曖昧的關係會不會讓人很心痛?!

恩…不太了解…

1006. 有收過情書嗎?

摁摁…= =…煩死人…

1007. 要不要和哈比當永遠的朋友呢???

= =…他誰阿??!!

1008.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呢??

等我死而復活在告訴你….= =

1009. 會不會想起遠方的愛人?

會會會ˇˇˇ…愛在哪??

點名
♣ 寶貝蓓
♣ 小豬
♣ 小啾
♣ 珮淳
♣ 芸圻
♣ 柚子
♣ 呆羽
♣ 律嫂
♣ 安全帽
♣ 羅嫂

上一篇:[ ★ ] * 問卷

下一篇:[ ★ ] * 嘉晏點

☆ 笨〃呆羽〞°__★ 2007-06-23 00:08:10

=口= ...

下面那篇我太大意= =+

想說你不會點我 ...

版主回應
黑黑=ˇ=

我就說八!

加油喔!
2007-06-28 19: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