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07:28:45丹尼爾

挪威 - 哈丹格峽灣.Steinsdalsfossen瀑布

Øystese小鎮位於哈丹格峽灣

哈丹格Hardanger是挪威最重要的水果種植區之一,包括約40%的蘋果,李子,梨,櫻桃和紅醋栗 。

其中,因為該地區的土壤和季節條件被認為對蘋果的增長最為有利,自14世紀以來就一直有種植蘋果。

Øystese 鎮Børvevegen公路到了Norheimsund 鎮變成 Hardangerfjordvegen公路

哈丹格峽灣Norheimsund 小鎮以盛開的果樹花朵隨風飄散的鄉村美景聞名

沿著Hardangerfjordvegen公路,兩旁是全然不一樣的景色

一邊是峽灣美景

另一邊則是田野風貌

從Hardangerfjordvegen公路轉進Steinsdalsvegen公路,要去看Steinsdalsfossen瀑布

公路旁的田野景致美得像年度月曆似的

Steinsdalsfossen瀑布位於Norheimsund小鎮以西兩公里處

Steinsdal橋

Steinsdalselva河

這裡除了是水果種植區,畜牧也是很重要的經濟活動

紀念品店

店門口的維京人雕像

Steinsdalselva河水非常清澈

Steinsdalsfossen 瀑布 高46公尺, 直瀉 20公尺,五、六月雪融化時,水勢磅礡,聲音宏偉。

位於上方的瀑布以上的山峰海拔有 814公尺。

隱隱約約的彩虹

Steinsdalsfossen瀑布的水源來自Myklavatnet湖水的福斯河 Fosselva river 支流。

德國皇帝威廉二世從1889~1914年,每年夏天都會訪問Steinsdalsfossen這個地方(除了兩年)。

花架上的小花在舉目所見的綠意中,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尋找不同角度的視野

在鏡頭前構成一幅圖

氣息氛圍也一併入鏡

讓感動停格在這瞬間

ps.本站台的第100篇文章,謹以丹尼爾最喜歡的挪威,獻給長期來訪的朋友們,謝謝您們的支持與鼓勵。

祝 各位 平安 健康 幸福百分百!


 

 

 

 

原影音網址︰StudyMusicProjec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1uGPfjT4R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8-03 02:15:04
(悄悄話) 2014-07-29 13:17:33
(悄悄話) 2014-07-28 2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