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20:36:07丹尼爾

挪威 - Voss【世界上最貴的水】

麥道爾 Mydal車站是卑爾根 Bergen 鐵路位於山頂的一個車站

卑爾根鐵路 Bergensbanen卑爾根Bergen向東經沃斯  Voss蓋羅 Geilo霍尼福斯 Hønefoss,最後到奧斯陸 Oslo

麥道爾 Myrdal車站,就位於沃斯  Voss 到蓋羅 Geilo之間,也是弗洛姆 Flåm鐵路支線的起訖站。

現在要換火車前往沃斯 Voss

山頂上,仍然可見一片雪白

想必再過不久,河道將因融雪而更加湍急壯觀

景色隨著坡度的改變而呈現不同的風貌

眼前已是一片綠意盎然

房舍也密集許多

沃斯 Voss小鎮臨湖而建,依山傍水的的田野風光讓人心曠神怡

沃斯 Voss 的湖,號稱是全世界最乾淨的水源之一,出產世界最貴的水

WOW !那來到 Voss,要好好喝飽水才是... 

PS. 據了解,為了避免「瑪丹娜喝的水,也是老百姓洗車洗廁所用的自來水」與品牌形象衝突,所以 VOSS水公司乾脆把整個地區的水源買下來,另外花錢,由更遠的水源地引水來提供給當地居民使用。

列車還要往卑爾根的方向前進

沃斯 Voss 車站

右手邊是教堂,是沃斯的地標

沃斯教堂 Voss Church

沃斯 Voss 小鎮

離開沃斯前往今晚住宿的 Brakanes 飯店

Brakanes 飯店位於烏爾維克 Ulvik,哈丹格 Hardanger Fjord峽灣

Brakanes 飯店開始於1860年荷蘭女王朱莉安娜曾經到訪。

大廳休憩區

視野極佳,既悠閒又舒適的玻璃暖房

哈丹格峽灣 Hardangerfjord 位在挪威南方半島,卑爾根東邊,全長179公里,是挪威第二大峽灣

飯店臨峽灣的景色實在太美了,加上空氣中散發著清新怡人的爽快感,忍不住就到處閒晃

Brakanes 飯店白色基底的建築風格,顯得典雅可愛

面峽灣區這邊的房間都有陽台,晚上坐在陽台就可以欣賞峽灣夜色

入住的房間不在面峽灣這邊也沒關係,飯店前面的景色也別具風格,有換換口味嚐鮮的感覺喔~

世外桃源般的景致,怎麼都看不膩

春暖花開   繽紛一夏

美色當前  英雄難過

 

 補充說明︰關於全世界最貴的水~ Voss

挪威著名 VOSS 水來自兩個挪威年輕人對市場的敏感度與創意:他們在現代人常隨身攜帶的瓶裝飲用水中看到商機,發現瓶裝水的選擇很多,卻沒有極品,而挪威的純淨水源,正是一門可行的好生意!

於是他們決定要創造出瓶裝水中的精典,並環遊世界尋找最適合的頂級市場,眾星雲集的好萊塢,自然是最好的目標。

當巨星如塢瑪舒嫚、瑪丹娜等,都喝起了VOSS的時候,這個品牌的形象,就根深蒂固於人心,成了名符其實的水中高貴極品。

據說,一公升的VOSS,定價大約十歐元(400塊台幣),比一般的瓶裝水貴了好幾倍。

此外,既是鎖定金字塔級的客戶,當然就得運用物以稀為貴的道理,光是有十歐元還買不到這水,因為VOSS水的零售通路來說,只能在頂級飯店、頂級俱樂部、頂級餐廳…等最高級的場所找到。

高貴的水,賣相當然也很重要;他們請Calvin Klein的前創意總監設計瓶身,借用香水工業的品牌塑造經驗,結果,造型前衛,像個香水瓶,的確讓人讚嘆。

VOSS瓶身美到讓人看了就捨不得喝,而來自挪威自然純淨,不含納、礦物質的天然口感,又可以讓飲用人自我感覺提高一百分,是一瓶從裡到外讓人感覺純淨又高貴的瓶裝水。





 

原影音網址︰就是愛西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diwfbeuG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7-05 14:34:39
(悄悄話) 2014-07-04 21:41:14
(悄悄話) 2014-07-04 09: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