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10:13:32丹尼爾

比利時【布魯日】.與TONY HAVEN的邂逅



比利時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部,與英國隔北海相望。北鄰為荷蘭,南接為法國,東南臨盧森堡大公國,東與德國接壤,國土面積3.05萬平方公里。

布魯日位於比利時西北部,是西弗蘭德省的首府和最大的城市,在歐洲也被譽為「北方的威尼斯」,於2002年獲得歐洲文化之都的頭銜。

2000年布魯日歷史中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遺產,是非常典型的中世紀古城。



電影《把愛找回來》,劇中小男孩伊凡彈奏吉他的方式與節奏,讓我印象深刻。

因此,當我漫步在比利時布魯日的街頭,享受陽光灑落的微醺時,那似曾相識的樂音,立即吸引我探尋的本能…



看到對街孤單的身影,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小小激動了一下,興奮地跑過街,二話不說就買了CD,€13歐元。折合台幣約550元。



他很認真地要在我買的CD上簽名,當下直覺,他是位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並負責的音樂家。



回台灣後上網google,發覺他還頗有名氣的。他喜歡旅行在歐洲許多不同的城市,街頭表演是他認為推廣音樂最好的方式。

那天在比利時布魯日遇見他,回到台灣時,他已經又旅行到了法國了~


這是CD封面,以及TONY HAVEN 的親筆簽名

TONY HAVEN 出生於英國西南部寧靜小鎮海威科姆,是位腿上拍打吉他音樂家。

TONY HAVEN開始以 Lap slide guitar彈奏吉他,是因為他的左手好像出現問題,使得他不得不放棄傳統演奏方式,離開樂團。

截至目前他已經出了4張專輯以及2張EP;我買的是他的第一張專輯《The Driftwood LP》。

目前您所聽到的背景音樂就是他的作品喔~

在TONY HAVEN巧手彈奏的樂曲中,帶著幸福的滿足,繼續漫步在布魯日的人群中~

這是一次很奇特的相遇!

原影音網址︰Tony Hav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CtVPyuyC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4-04 23:18:16
(悄悄話) 2014-04-04 23:12:42
(悄悄話) 2014-04-04 21: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