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8:18:06★熏★

過站噩夢

在火車上
陷入入夢卻無法甦醒夢境
失去意識應該是會比較幸福
因為我體會到掙扎

會不會是旁邊那各差點擠爆座位男士給我ㄉ壓迫感?

(我又造口業)

我似乎再夢境裏模擬出一各和現實雷同時空
唯一不同的是
我就是時空本身
涵蓋了太多
動彈不得

模糊站名
我很怕因此睡過站
一度想要醒來
卻一再的被拉扯回去
自強號上的缚靈?

在夢境裡
聲音
我是說我所聽到的我的聲音
感覺來自很遠的地方
夢境裏的他人聽我訴說著
我卻如同他人一般
聽著我訴說著

都是陌生人

我只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疲倦
睜開眼睛
必須集中所有注意力
像撐起家裡那台一個月打開不到三次的電視機一樣吃力

事實上空氣非常稀薄
所以導致我腦中缺氧
才會這樣疲倦吧

到站了
我用盡全身力氣醒來
因為我想要是過了站我應該會想直接死在座位上
這種程度的焦躁

冷..
風從背後吹過來
我聞到我頭髮縫隙中殘存的噩夢

我究竟醒來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