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17:56:51★熏★

天使般的老女人

今天上浪漫主義和寫實主義賞析
講課ㄉ老師是個老女人

我沒遲到
拿著一杯熱摩卡
一瓶礦泉水
一個在包包裡壓爛ㄌㄉ肉鬆麵包
選ㄌ最前面一排ㄉ座位
想說彌補我加退選前都沒到課ㄉ愧疚感

老女人姓方
她說我們可以call her porfessor Fun..

但是在這裡我還是想叫他老女人
因為她真ㄉ是

可是她是各很有氣質ㄉ老女人
在路上妳一定認不出他是發音優美朗誦英文小說詩詞ㄉporfessor FUN~

她慢慢ㄉ說著
光是為什麼要用英文教材而不用中文翻譯教材
就解釋ㄌ三四遍
並且歐the same~

她給每各同學一個紅包袋
裡面是金幣巧克力一枚

都三月中ㄌ
其實她真ㄉ很用心
之前下大雨怕紅包袋濕掉
所以翹ㄌ前兩堂課ㄉ我
也榮幸拿到ㄌ她ㄉ愛心

她說
祝同學們新ㄉㄧ年順利...

how sweet~~~

她泛白ㄉ稀疏短髮
我甚至忘ㄌ她有沒有戴眼鏡

我肚子餓ㄌ
拿出壓扁ㄉ肉鬆麵包

她走到我旁邊說
各位同學
巧克力現在就可以拿出來ㄔㄛ
還沒吃早餐ㄉ同學也可以把早餐拿出來吃
於是他開始朗誦英文
sense and sensibility~
中文翻成理性與感性真是翻的很好!

是阿
應該不會有人翻成理智與過敏性ㄅ
(我好過份喔~)

緩慢ㄉ英文朗讀課
默默ㄉ進行
同學中有伊人拿起ㄌ其他ㄉ書開始喀

老師剛好走到他ㄉ旁邊



同學
我們現再上ㄉ是比較大張ㄉ講義右上角第三行ㄉ部分喔~

(真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