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5 19:35:04蒼軌征一郎

CLOVER

<18>

准:「大家慢走啊~路上小心一點」晚餐結束後,准向大家道再見
博:「你們也小心一點啊~我們先走了,BYE~」
健:「再見!」剛酷酷地對井、准點頭
在接受完其它人的祝福後,井、准兩人回到家中
井:「嘻~」不明就理的開始傻笑
准:「你在笑什麼啊~?告訴我吧~」好奇的准問井在笑什麼,突然井將准給抱起來轉圈
井:「……准……下星期我們辨一個小婚禮吧~好不好~!?」
准:「!!!婚禮~!?我們現在這樣不就很好了……婚禮只是一個形式而已,不是嗎~?」被井的提議給嚇到
井:「我想讓自己對你的誓言可以更穩固,在神的見證下,將我們的誓言加上一道防線……所以我想舉辨這場婚禮……可以嗎~?我想看到你穿上新郎禮服的樣子……一定很好看」井說出了他對准的心意,聽到井這樣說的准
准:「……我……也想看到你……穿上新郎禮服在另一端等我,你是我的王子喲~」准邊掉淚邊說而井則是將准拉進懷中,在准的耳邊低語,揉揉著准的頭髪
井:「我絕對會一直陪你的~相信我!!」而准斗大的淚水滴落消失在井的衣服上
,手更揉皺了井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