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19:29:12蜻蜓

清明節快到了 是一個很棒的連假

自從大學後 便一直待在北部

一到連假 便是拎著包包 走向人潮擁擠的站台

我們是返家的遊子 我們長期在外

一年回家的天數 手指頭數的出來

家 回家 對我們來說

便是一種享受 一種奢侈的享受

即便花很多的車錢和時間也心甘情願

畢竟 那是我出生的地方 

我的故鄉 我的童年 更是我的家人所在地

在外生活快10年了 原來已經過那麼久了

我的人生快一半的時間在北部

每次回家 總覺得 好遠

路程 好久

但是一到家 便有種不想回北部的感覺

這裡有我的家人

去年年底 爺爺變成天使了

我參與了爺爺的人生25年

屏東對我來說 

除了回憶 更是我成長的地方

每個地方 每個環節 每個大大小小的事

讓我更加的珍惜

也因此 我只要一回家 就哪都不太想去

只因為 只想好好待在這個家

好好陪伴家人 出去玩 或是買買東西 都好

只因為 那是我永遠的家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