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0:25:07蜻蜓

朋友

今年我就要結婚了 

對於邀請的對象感到十分困擾

自從我研究所畢業後 過的生活可以說是與世隔絕

我的朋友幾乎在桃園 畢業後偶爾還是可以在球場碰面

從國中 高中 大學 到研究所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朋友圈 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畢業了 也結束了

每次畢業都捨不得這群朋友 然後離開舊環境 認識新朋友 熟悉新環境

成長的階段便是在這樣的循環下反反覆覆

每個階段的朋友都有不同回憶 可惜的是幾乎快沒連絡了 能在球場碰到面 便是一種緣分

今年我要結婚了 要邀請朋友來參加

以前總是那麼好 現在呢 沒連絡了 那還要邀嗎

有些人說 就邀阿 那是你的朋友 有些人說 別了吧 這是要包紅包的 要給錢的

如果說 能用這點錢來牽住友誼的羈絆 何嘗不是一種珍惜

我想邀的 是想再見一次面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 如果這次不見面了 下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也許是半年 也許是一年 兩年 

也許是某個人婚禮 又也許是朋友的婚禮

又或許是我的告別式 又或許是下輩子了

又或許是好幾個輪迴後了 不過到時候我應該也記不得你是誰了吧

也許有人會說 可以見個面吃個飯阿

但會有那一天嗎 你忙我閒 你玩耍我顧家 

各自的生活早已像煙火般綻放 曾經那麼絢麗 卻又消逝在夜空裡

我不在乎包紅包多少 也不在乎宴客是不是一種負債

我只想說 朋友 謝謝你還記得我

因為這次過了 下次是個遙遙無期的約定了

上一篇:

下一篇:blu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