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21:21:12蜻蜓

告白

我覺得自己也是很不可思議

知道這些事的人會覺得 你好厲害 為什麼可以容忍這樣的事

而我是放了多少的信任在裡面 我相信 如果沒有信任 這一切早就崩盤了

但我卻自己很清楚知道 其實自己還是不太想

生活忙碌 足以掩蓋掉讓我去思考這一切

不然 成天胡思亂想 我應該會瘋了吧

我想 沒有人可以忍受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跟他的前任另一半住在一起

但我卻做了這樣的事

曾經相信自己有辦法應付自己的情緒 有辦法解決這一切難過的心情

自己以為自己紓解的管道做得很好

到頭來 才發現 這是一個自我安慰與移轉效果的藉口

感情不比其他的事 多少的忌妒和愛恨參雜其中

這是一般的友誼或是其他情感無法替代的

再兩個月 再兩個月後 或許生活就開始變了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很笨 會問說 你真的不在意嗎

對外有一套說法 但是我知道 我自己內心的答案是什麼

我也是個平凡的女生 對於感情也會有憧憬 對於一切的喜怒哀樂也是會有感覺

我不是聖人 更不是神 我沒有辦法不產生忌妒 憤怒 難過的情緒

其實 我還是很在乎 但是我站在他的立場去思考這一切

我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我覺得 這個做法對我來說 是最適切的方法

我不想要一哭二鬧三上吊 更不想每天只為了感情葬送其他的事

生活可以有感情來滋潤 但感情並不是生活唯一的潤滑劑

對於後路 其實心中早有一個標準

但其實雖然說 剩兩個月 我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堅持住這一切

我知道身旁的朋友很替我高興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但知道中間過程的人卻是寥寥無幾 

因為我知道 如果他們知道了中間過程 能接受這個男朋友的人應該沒多少

負面印象還是遠多過於正面印象

知道事情過程的人 他們對他的印象是負面 

一方面祝福我已經找到一個想照顧我的人
 
一方面也擔心這個男生的可靠度和忠誠度

但是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 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別無他路了

但是我想 也是該適時拿出牡羊座的氣度和風範了


上一篇:只想告訴自己堅強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