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1:24:18蜻蜓

把堅強還我

下午 一段又一段的音樂撥出 不由自覺得掉淚的

這種模糊不清的感覺 好難過

我想 是我在自作多情吧

不敢跨出那一步 因為我怕 到時候會連朋友也做不成

在愛情裡 我是膽小鬼

有人問 會想交男朋友嗎

我說 還好 不強求

他說 如果有 更好

傷心了一整天 也獨飲小酌了

記得昨晚不是說好了 要細細的珍藏 要小心的收藏

說好了 不要再去想了

都說好了 為什麼到現在反悔了

我知道是我後悔了 無法不去想

說放下 哪有這麼容易 

這時候 才討厭自己的多愁善感

如果 忘記可以讓我快樂 那也無妨

但是 想起 憶起 曾經

如果能馬上忘 那我也是個很可怕的人

我想只是情緒在鬧彆扭 

拜託 可以不要再去想了

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

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我想繼續保持沉默 即便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那也沒關係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那這樣就好了

至少 還是朋友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遺失了堅強 遺失了勇敢

如果有人撿到了 可以還給我嗎

我很需要他

我無法忍受這麼軟弱的自己

我無法

我比較喜歡天天歡笑著的我

我比較喜歡

我比較喜歡

沒事了 我對自己說

不要在我的傷口上灑鹽了

謝謝你


上一篇:眼淚流完就好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