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02:33:49蜻蜓

眼淚流完就好

最討厭的感覺 莫過於莫名想起過去

莫名生氣 莫名混沌

其實發現 是自己還無法釋懷

所以 當回憶起 還是無法笑笑的

取而代之的是 無力與悲憤交集

有些人會說 我懂你 但是倘若讓你生氣不開心的 正是說懂你的人

那心情更是五味雜陳

沒有經過別人的道路 憑什麼說你懂

也許有過類似的感受 但還是有那麼點不同

我沒有立場去生氣

我不開心 我懂我吃醋 但我沒有立場和身分去吃醋

那我憑什麼生氣 憑什麼吃醋

雖然笑笑的在線上聊天 但是心裡的感受 好難過

我討厭自己很容易地喜歡上別人 很容易對別人有好感

因為 很容易陷入 然後讓自己生悶氣

那樣子的我 到底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對感情的事 很被動

我不強求 我又好強 

我知道我沒有外表上的堅強 我很愛哭 很愛鬧脾氣

所以 故意裝堅強的自己很討厭

碰到了觸礁 便想要把自己鎖起來

開始忙著自己的事 裝忙

我沒有理由生氣 卻生氣了

我沒有理由傷心 卻傷心了

這樣的我 到底在做什麼



我喜歡打球 但加入一個球隊時 我無法接受不團結又亂七八糟的球隊

我選擇離開 原因很多

除了自己忙之外 還有更為重要的因素

一個接著一個 告訴我必須離開

因為文化不適合 觀念不同

我想 小曄不打 其一的原因是為同儕壓力 

這是今天突然想到的原因



很多事 除了失望外 還是失望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崩快了

希望明天起床後的我 又是另一個新的自己

一個新的開始

眼淚 只是周期性 就讓他盡情的流

流完了 乾了 應該也沒事了

是吧 牡羊座女孩



我想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手

我知道我不會積極去面對感情

如果放手 也許我會釋懷 不再背對著他難過

不再一個人偷偷哭泣 因為我知道 我會慢慢忘記這感覺

不該屬於我的 終究不會是屬於我的

我不會強求

習慣了 是夜裡一個人哭泣

至少 讓我微笑面對我自己的生活

至少 眼淚流完後 又是一個新的明天

至少 我們還是朋友

至少 至少 好多個至少

故作堅強的自己 很習慣 但也很討厭

總是不能坦然 總是不能坦率點

我想 這樣這好

接下來 也即將去當兵了

或許我 很認真的把你當朋友

我會守護那條 不可以跨越的界線

微笑吧 

先期待 下周的奶油酥餅



上一篇:寶藏

下一篇:把堅強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