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1:26:35蜻蜓

寶藏

常常注意他的狀態

把他放在心裡 輕輕的 小心的

不希望別人破壞他

藏在心裡

呵護著

也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但是

偷偷的 甜甜的

像個小孩藏著自己的秘密

開心

最近跟他拍了照片

讓我訝異的是 

是我朋友先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看了正爬樓梯的我說 他是我同學的妹妹

我很訝異 你怎麼知道

後來我回家上線敲他 他說有印象

這意思是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沒變過

他笑了 哈哈哈

聊著聊著 才發現

他的生活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球隊管很多 到外地比賽 都不能去玩

只好偷偷跑出去玩 經常如此

那如果被抓到怎麼辦 → 就被念一下

偷跑出來的話 會打卡嗎 → 會打卡

上次在西門也是偷跑嗎 → 那不是,那是光明正大

昨晚要逛夜市前 一起在等紅綠燈

原本以為他們要逛夜市 結果是回旅館去開會

我跟他說 有遇到你們耶 

他說 幾點阿

似乎有點緊張  哈哈哈

但後來他們真的有逛夜市 不過是偷溜出來的 哈哈哈

果真不愧是射手座 愛自由和玩的感覺 

跟阿信很像 

不過近看 是真的蠻帥的 哈哈

怪不得一堆球迷找他拍照

不過這幾場下來 感覺他的心情好很多了

但膝蓋一樣不是很ok

加油

也許是一種奇妙的生命特權與際遇

如果沒有我哥 我應該就不會這樣跟他聊

開心

這份喜悅 我要小心的收藏 

有時候 如果他過得平安 心情天天都美麗 

對我來說 已經很足夠了

我不奢望什麼 只要人平安 只要人活得開心 就好


上一篇:五味雜陳

下一篇:眼淚流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