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00:27:53蜻蜓

五味雜陳

生活的忙碌 經常壓得喘不過氣來

風風雨雨的日子 

有幸福的甜蜜 有震懾的怒氣

最近和國小的同學有稍稍聯絡 江鵬結婚了 恭喜 哈

佩玲和我聯絡了 聊著對排球的喜愛 

玟婷和富傑 富凱 參加了江鵬的喜宴

好多好多 看著江鵬的婚紗照 耳裡傳來的 正是五月天的乾杯

心中湧出許多喜悅 曾經的我們 曾待在同個球場上

現在才發現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朋友幸福無恙的消息更好了

每次想起這些 嘴角總是不經意地揚起一抹微笑

很高興 很開心 我的朋友們


惹了老師生氣 原因是我們沒有去旁聽

老師對我們的態度不諒解 

但我們卻覺得很莫名其妙一件事

兩堂不相干的課 可以混為一談

因為我們覺得這是兩碼的事 


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 愛上一個人很難

謝謝你的關心 但現在 只要看你在線上 就夠了

期中考也快到了 你要打工 要念書 要練球

這過程很忙 你知道我的生活也很忙碌

彼此不打擾 深怕干擾對方 也許拉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期中考 加油

喜歡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愛

怕時間沖淡了所有感覺

但我想 我會盡量去維持




我覺得我不會跟別人說 請不要這麼做

這句話 好難開口唷

雖然你說 是朋友就好講

也許吧 但我沒那勇氣開口

我知道對方是無意的 應該吧

很謝謝你 對我的關心

那天說真的 很想哭

自己的地雷總是踩了被踩 自己卻必須表面上裝做沒事 仍表現的笑笑的

只用疲倦一詞 帶過所有的崩潰

我不喜歡別人加戴於我身上的任何情緒 也不喜歡別人將我所知道的事誇張化

我不想背負任何莫須有的罪名 也不想因此讓我的名譽受損

更不想讓別人去建立我自己 

我只想要創造自己 讓別人自己體會 他所體會到的我

在別人的心裡 我迷失了 

事後所想的 雖是無傷大雅之事 

但是 依這樣下去 總會面對到需莫名背負萬箭穿背的時候

經過了好幾年 我還是學不會說不 

不是不要的不 而是請不要這麼做的不

漸漸的 我以為我已經逐漸認識自己了 原來 我是慢慢地遺失自己了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這是阿信在演唱會上唱的溫柔 中間的一段話

我很喜歡這段話 很感人 每次聽到總是很想哭

也許是這承諾 讓我感受喜歡一個人真正的溫柔

也許是阿信的聲音 總是特別吸引人吧 哈

這種放手 總是叫人心疼 總是讓人不捨得


 

上一篇:拉扯

下一篇: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