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15:38:16蜻蜓

未來

最近的事情好多 多到有點措手不及

但又開始覺得 或許所謂的成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前幾天和阿迪吃飯 聊了好多好多關於現在的事和未來的事

突然發現 我早就遺忘了初衷 當初念研所的目的

當初念研所的目的之一 是為了讓自己多兩年的時間準備進入職場

趁這段時間好好準備 但我 還是遺忘了

當初念的目的是為了希望能將企管和醫療結合

但我還是遺忘了

問問自己 到底是在做什麼

問問自己 未來能做什麼

比起以前 多的只是一張文憑  那我的競爭優勢又在哪

說愧疚 是真的蠻愧疚的

最近很多事情都延了 相對的 也累積很多事情

赫然發現 自己的怠惰 讓自己無法應付這麼多的事

雖然也會羨慕別人有伙伴可以幫忙

但是我想 這或許就是在考驗 讓我獨立自主的時候

我該改變的是這懶惰的性情吧

自己其實很明白 自己的個性是不服輸 倔降又好強

到頭來 自己無法去堅持 才會讓今天的自己發生

是該好好重新安排時間 是該好好重視我的未來

研究助理只是一條讓我增加思考時間的一條路 但那不是永遠 而是一種逃避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能做什麼 也不知道我想要做什麼

茫然 我當然很茫然 但是 那又能夠怎樣 

需要的是多多充實自己 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以及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想 這是阿迪昨天給我的一門震撼教育

他讓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了

雖然現在的生活忙不過來 但我的未來 我還是清楚去掌握

因為 那是我的人生 不想要渾渾噩噩的耗費我的時間

我要有自己的計畫 自己的想法 因為 我有我這樣的自己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最近 很多人問說 你怎麼還不交男朋友

我的周遭異性友人其實比同性友人還要多

我想 就隨緣吧

該來的就會來 不要隨便拒人於千里之外

或許就會遇到對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