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23:26:32蜻蜓

今日我稱后

4/17 這一天 跟我生日的人好多唷 

我們班上的猴子 會計系的冷雀 心理系的一百 應數系的欣華 

還有已經在工作的仕育 他是我ppt上所辦的活動裡認識的朋友

寄了一張卡片祝賀他 真不知道他收到了沒 給他一個大驚喜

他還敲我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呢  

收到了好多好多人在facebook上的祝福

好高興喔 包括了好多好多好友不見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喔 

最感謝的是楊過幫我慶生

不過由於下雨了 我逃過水池一劫

在煎茶苑吃簡餐慶生 有楊過 鯊魚 轉 阿嗚 小曼

陣容跟去年差不多 不過少了Andy 冠任 阿琇 和貢丸

抹奶油活動 實在是超油的

明明我才22歲 

蛋糕上的歲數 卻是32歲 真的是很愛整人

找了譯輔 看在他準備明天的考試份上 先放了他

聽他在電話中百般不想出門的樣子 還蠻好玩的 

下次抓他下水 哈

 

小銘本來請鯊魚幫他佔位置 當他打來時 鯊魚把電話給了我

我說 喂

他說 鯊魚喔

我說 你覺得我的聲音像鯊魚嗎

哈 不過由於現場學妹他不認識 後來就沒來了

 

說了去年發生的事 感覺最後的壞人是我 哈

誰叫我是牡羊座呢 有些地方真的是很典型的牡羊 

我承認自己也有錯 但我覺得現在很好

也許是我傻 但是我覺得 

在自己對自己的感覺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自己是不敢付出

好啦 現在我覺得一個人很好 還是比較喜歡自由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有些英雄主義以及外貿協會的傾向

讓自己清醒點 什麼都可以解釋的了

認清自己的感覺還是比較重要

 

話說隔天還要準備考企政 讓我真不知道該怎嚜準備

看來看去 感覺也沒什麼好看

我想 也許是我忘了讀書的感覺是什麼了

最後只好各憑本事啦

 

半夜 富傑傳了訊息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好驚訝唷 哈 真的是好貼心的朋友

每年都是如此

有時候會想 不需要多嚜昂貴的禮物

我想要的 只是大家一句簡單的祝福和玩的開心就好

禮物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附屬品

感覺好像很容易滿足喔 哈

 

最近很清楚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糟

醫師說我的抵抗力變差了

我想變差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畢竟營養不均衡

 

話說在此之前 生病已經兩週了 都還沒好

第二週是真的蠻誇張的 很少病成如此

每天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所有感冒想的到 都在我身上

除了發燒之外

為了準備考試 只好乖乖去看醫師

醫師說 是二度感染 才會如此

記得老師有說過 生病大約二週 身體會自然痊癒

二週了 依舊如此 醫師交代要回去複診 

 

在所開的藥中 有一種好像是讓胸腔擴張

讓呼吸可以更順 這種藥會讓人清醒 讓人有精神

所有的症狀都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唯有這個 真不知道是我還沒好 還是有點藥物上癮了

吃了那種藥 是真的比較有精神

但是伴隨著心悸的症狀 實在是很不舒服

醫師說 去年你就有吃過了 也沒事

我是吃過了 沒事阿 但是心悸的感覺 是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由於身體還承受的住 所以我也忘了

畢竟 那又不是第一次發生心悸了

不知道是因為藥物引起腸胃不適 還是因感冒引起的

最近經常拉肚子 看著自己的藥包

最近要都吃的比三餐還多了 

畢竟吃完胃會脹脹的 感覺不到飢餓 三餐只是用來敷衍自己的食物

沒關係 這下剛好讓我省荷包 也讓我瘦身

不過我還是想要 趕快恢復朝氣

病厭厭的實在是有點煩 做什麼事都煩

如果有不小心被我掃到颱風尾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

吃了藥就較無力 無力就較煩燥 真的是很抱歉

 

牡羊座的孩子 加油啦 

上一篇:春假前的放肆

下一篇:公平付出?